2020最新河口湖交通懶人包|來去東京河口湖一日遊,遠望富士山!

河口湖是離東京非常近的郊區的觀光聖地之一,在安排河口湖行程時,一定要特別注意當天的日本天氣,因為這裡是全日本最適合賞富士山的地區,且因為湖面廣水質乾淨,只要天氣好就可以看到富士山倒影,也就是日本人口中俗稱的逆富士,這麼特別的景色,來到東京旅遊的時候,絕對不能錯過啊!

河口湖行程

河口湖交通攻略

至於要怎樣到達河口湖,首先得先想辦法到達【河口湖車站】,以下為幾個實用的到達河口湖的交通方式

方法1:搭乘鐵路到河口湖 (從成田機場/新宿出發)

ps.這個方式適合從成田機場出發的旅客,或是手上有買東京廣域周遊券的朋友。

成田機場→河口湖
此路線須在新宿轉車,可使用東京廣域周遊券來降低交通成本

搭乘的鐵路路線:「N'EX 成田特快」+「JR 中央線」+「富士急行線」

從成田機場搭乘N'EX 成田特快可直達【新宿站】,在新宿站轉乘 JR 中央線到【大月站】,再從大月站轉乘富士急行線到【河口湖】。

新宿→河口湖

從2019/3/16開始,平日兩~三班、假日三班行駛的富士回遊列車可不須轉車直達河口湖,對旅客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阿。詳細發車時間可參考富士急行的官方網站

東京廣域周遊券河口湖 富士回遊列車河口湖 富士急行河口湖

以上發車資訊為2019年8月1日~9月30日止

方法2:搭乘高速巴士到河口湖

這是最便宜的方式,適合想節省交通費的朋友,但缺點就是假日遇到塞車的機會很大,高速巴士不塞車約120分鐘就可以到達,沿途還可以看到世界票選最恐怖刺激之一的富士急樂園。

河口湖高速巴士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