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趟南山公園首爾塔,一同感受愛情鎖牆的浪漫!

首爾旅遊

來到首爾旅遊,一定有許多必走景點,因此跟團進行的首爾行程每天都十分充實,其中有個不可錯過的首爾地標一定要來參觀,那就是-首爾塔!除了能在此看夜景外,那象徵愛人們承諾的愛情鎖牆,也是非常的壯觀,就跟著新魅力韓國旅行團來趟首爾旅行,來一賭這浪漫的首爾之夜吧!

南山公園首爾塔

南山公園首爾塔-新舊建築相輝映的美感

我們今天在晚餐過後搭乘遊覽車來到南山半山腰上,天還微微亮,省去了需要搭電梯或爬山、搭纜車排隊的時間,下車後爬了個斜坡大約3分鐘的時間,就能看到萬眾矚目、許多著名韓劇的拍攝點-首爾塔!

首爾塔位在南山公園內,南山公園位於首爾市中心,海拔265米,雖然山不高,但是因為在市中心,在山頂可俯瞰周圍的美麗景致,是市民喜歡的休息場所。

進入夜晚時分, 打了燈光的首爾塔與周邊商家給人小小商圈的感覺。

首爾塔周邊的廣場

登上首爾塔的入口處,我們這次的行程並沒有安排上首爾塔,不過首爾塔周邊的廣場可以散步,也有商家可以逛,涼涼的天氣逛起來很舒服。

首爾塔原本是傳送廣播電台電波所建的電塔,如今搖身一變成為多樣文化體驗的複合式空間,夜間除了能在此欣賞美麗夜景外,打上燈光更顯浪漫。

首爾塔景點-八角亭

首爾塔景點-八角亭

八角亭比鄰首爾塔,立於南山頂峰因亭簷呈八角形而得名。沿襲歷史傳統的古亭和新穎代表的新塔,互不打擾又默契無比地成了鄰居,形成古典與現代交錯之美

首爾美麗夜景

首爾美麗夜景

當天登塔時很幸運的天氣非常好,在南山公園廣場俯瞰首爾市區~滿滿舒心感。

首爾塔情人鎖牆

首爾塔情人鎖牆

首爾塔的戶外情人鎖圍牆,更是情侶必訪之地與韓劇拍攝的熱門景點,乘載著各國情侶的無數愛情鎖,與浪漫夜景相互輝映著。

在這裡除了見證來自世界各地的愛情,也可以順便來找找都敏俊和千頌伊的愛情鎖喔!

想安排浪漫的首爾旅遊嗎?那就跟著新魅力的熱情領隊們一起走團吧!


南山公園N首爾塔資訊:

◆首爾塔開放時間:

  • 首爾塔:週日至週五10:00 - 23:00;週六10:00 - 23:59;最晚入場時間 22:30
  • Hello Kitty 館:週一至週日 10:00 - 23:00;最晚入場時間 22:00

◆首爾塔地址:

  • 韓文地址:서울특별시용산구용산동2가1-3
  • 中文地址:首爾市龍山區南山公園路龍山洞2街 1-3

◆如何抵達首爾塔:

  • 東國大學入口站:地鐵3 號、4 號線東大入口站六號出口,換乘南山旅遊巴士02、03、04、05 號
  • 忠武路站:地鐵 3 號、4 號線忠武路站二號出口,換乘南山旅遊巴士02、05號
  • 明洞站:地鐵 4 號線明洞站三號出口,換成南山巴士05號

◆首爾塔官網:首爾塔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