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夢島」淘一個夢幻旅遊夢~小眾無汙染的新開發海島一日遊!

淘一個夢幻旅遊夢「淘夢島」

淘夢島是沙巴洲全新推出的私家島嶼,是2018年才開放的新開發海島,於市區海島的東北部,距離傑斯頓碼頭大概15分鐘船程,淘夢島的海島生態環境非常好,植被資源豐富,由於是新開發的小眾島嶼,目前遊客量都比較少,顯得格外的安逸寧靜;私人獨立的海島度假村,一大片的白沙灘,在沙灘上曬太陽,撿貝殼,悠閑而愜意。這裏有著迷人潔凈的海灘,清澈見底的海水,肉眼可透澈海底美麗珊瑚,也有熱帶魚悠遊於身旁兩側,沙巴迷人的魅力全部展現在眼前,實不愧為度假休閑的世外桃源。而且毗鄰東姑阿都拉曼海島公園海洋公園,有豐富的海洋資源豐富,海水清澈,適合浮潛。

除了陽光、沙灘、椰子樹,來到淘夢島還可以玩什麼?

淘一個夢幻旅遊夢「淘夢島」

浮潛:上島後,大家可選擇前往淘夢島獨有的原生態海域進行浮潛,尋找尼莫和他的家人,與它們進行親密的互動,淘夢島有許多絕佳潛點,喜歡浮潛的人絕對不能錯過!
水上活動:您可自費參加體驗驚險刺激的海上活動【香蕉船】、【高空拖曳傘】、【水上摩托車】、【極速飛魚】、【體驗潛水】、【海底漫步】、【鋼鐵俠】,讓各種各樣的水上活動為您的淘夢島一日遊增添度假的刺激興奮感。
日光浴:躺在椰樹棕影的沙灘椅上,享受這難得的慵懶時光!讓溫暖的陽光、迷人的海景,伴您渡過美好的海上假期。

沙巴淘夢島一日遊行程參考

淘一個夢幻旅遊夢「淘夢島」

08:15— 各市區酒店接人,前往碼頭,請以實際領隊確認的時間為準,並至少提前5分鐘於集合地點等候
09:00— 抵達碼頭,乘快艇前往淘夢島
09:15— 抵達淘夢島後,導遊安頓好座位後解說島上的註意事項,完畢後客人可以開始自由活動,遊泳,浮潛,沙灘漫步,導遊會提供浮潛用具。客人也可以參加島上的自費水上活動
12:15— 享用午餐
13:00— 午餐後島上自由活動
15:00— 返回碼頭。 返回酒店。遊覽結束。

如夢似幻的淘夢島讓人難忘!來到沙巴絕對必來一趟淘夢島之旅

淘一個夢幻旅遊夢「淘夢島」

陽光下的淘夢島,它的海灘海猶如一面明鏡,倒映出天堂般的色彩,輪船掀起的浪花如流星的尾巴划過海面,與海岸邊的環山樹林遙相呼應,藍、綠頃刻間充斥眼眸,更加給人一種與世隔絕的感覺。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