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如河激流泛舟之旅,在沙巴最長河流享受馬來西亞河畔風光

九如河激流泛舟

馬來西亞的九如河被譽為馬來西亞第二美麗村莊,這裡四季氣溫涼爽,山間曲奇的河道蜿蜒而下,一路的景色青翠俊麗,自然原始的生態保留的完整無缺,橡皮艇隨水流的速度滑下,在平緩的河床裡可以欣賞沿途河岸,感受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奔湍流道長達15km,河水清澈見底,也是沙巴最長的急流泛舟飆筏河流,九如河的湍急度為1~2級,水勢溫和、湍急度適中,適合初學者、成人、孩童,全家大小一同體驗,是一條老少咸宜即安全的泛舟激流。無論您是喜歡腎上腺素在血液中奔騰的感覺,還是想燃燒掉一些卡路里,或者只是喜歡嘗試新事物,白水漂流都是沙巴的熱門活動,初學者和經驗豐富的漂流者都可以一起享受。

九魯河漂流,難度等級只有I-II!大人小孩都適合!

九如河激流泛舟

在開始泛舟前,教練會先講解泛舟安全須知、示範泛舟技術及工具的操作,經過各項安全檢查後才會出發。由於九如河的泛舟難度等級只有1~2級的程度,所以就算大家沒有任何泛舟經驗,也可以輕易上手。從河岸順流而下,你可以同時欣賞兩旁怡然的叢林景色、享受泛舟的刺激樂趣。

九如河激流泛舟需要注意什麼或是準備什麼?

九如河激流泛舟

1.不建議戴隱形眼鏡。
九如河的河水有時水流較大,在泛舟時容易沾染到眼睛,如果戴著隱形眼鏡恐會增加眼部感染風險。
2.不要使用貴重的首飾配件。
我們在泛舟時的動作都會比較大,若您身上的貴重物品不慎在泛舟時掉入九如河中,幾乎是沒有辦法找回了,建議大家當天身上都不要帶任何首飾配件較為保險。
3.不適合2歲以下及65歲以上的旅客體驗。
雖然九如河的河水溫和,不用擔心有翻船或溺水的危險,但泛舟時間較長,為了避免2歲以下小嬰兒與65歲以上的老人家在此行中發生意外,不建議此年齡層的朋友參加。
4.可以自備毛巾、額外的衣服、涼鞋、防曬乳液、防水袋、帽子和防水相機。
九如河泛舟或多或少都會弄濕身體、頭髮、衣物等,大家可以提前準備好一套可供換洗的乾淨衣服、毛巾、涼鞋等;若害怕泛舟時陽光曝曬會導致曬傷,也可以自備防曬乳液或出發前就先擦好,若想要拍照留念也請記得要帶防水相機較為安全唷!
5.以上責任豁免表必須由參與者在旅行開始前簽署。
此為沙巴各地必要步驟,如拒絕簽署而無法體驗。

九如河激流泛舟

橡皮艇隨水流的速度滑下,在平緩的河床裡可以賞心悅目,而在激流的旋窩中卻要大家齊心合力的把橡皮艇划出,全程一小時多的行程,當大家一同到達下游時都會一起握手,擁抱挑戰的成功與喜悅!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