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本那跳島之旅-情人灣-丁文馬達島Love Bay Timbun Mata

情人灣是位於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達衛灣 Darvel Bay南側最大的島嶼。沿途的航程約為30-40分鐘,讓您盡情感受大海的寧靜與壯美。它長 26 公里,最寬處差不多 10 公里。該島多山,2000 年以前樹 木茂密,塔那巴魯山(Tannabalu)最高點為 620 m,是位於島中心的圓錐形滅絕火山。

仙本那跳島之旅-情人灣

一到達情人灣,您將立刻被這個美麗的地方所吸引。情人灣有許多令人驚歎的景點,您可以徒步登山俯瞰情人灣全景,領略大自然的神奇鬼斧神工。午餐將在島上的餐廳享用自助午餐,品嘗各種美食的同時,欣賞灣邊的壯麗景色。在情人灣這裡可以進行浮潛、玻璃船和立槳船體驗。還有多種水上設施可以無限暢玩(您沒有看錯 “無限暢玩”),例如:拖拽傘、水上摩托車、香蕉船、急速氣艇、獨木舟、沙發船,還有不少網紅打卡點喔!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參與其中,盡情享受自由自在的水上樂趣。

拖曳傘

拖曳傘

急速氣艇

急速氣艇

獨木舟

獨木舟

香蕉船

香蕉船

水上摩托車

水上摩托車

網美網紅最愛玻璃船

網美網紅最愛玻璃船

下午,當您在情人灣度過愉快的時光後,我們將乘船返回仙本那鎮。晚餐時刻,我們將為您安排一頓豐盛的沙巴海鮮餐。沙巴以其豐富的海洋資源而聞名,這將是您品嘗新鮮海鮮的絕佳機會。這頓豐盛的晚餐將為您的舌尖帶來無盡的享受和滿足, 讓您在美食的世界裡暢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