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帕瓦水上市場】泰國曼谷景點推薦!體驗在地生活的好地方

泰國水上市場一直是外地觀光客愛去的地方

在泰國行程中,泰國水上市場一直是外地觀光客愛去的地方,像是丹能莎朵水上市場、芭達雅四方水上市場,都是到曼谷旅遊必去的,然而,當地人最愛的還是安帕瓦水上市場( Amphawa Floating Market ),這裡觀光客比較少,物價也相對較低,真正熱鬧的時間是從下午開始,在這裡逛街可以一邊欣賞河道盡頭的美麗夕陽,是不是很詩情畫意呀!就讓我們一起來趟曼谷旅遊,體驗泰國水上市場的人文風情與特別之處吧!

安帕瓦水上市場交通

到泰國自由行,抵達安帕瓦水上市場的交通方式為:搭BTS到【Ekkamai站】,走出口2到【曼谷東部巴士總站】搭乘976 Mini Van,會先抵達【美功Mae Klong Transport Station】,接著再轉雙條車到安帕瓦。

也因為此種交通方式會經過美功,所以很多人會先去美功鐵道市場看火車,再去安帕瓦水上市場散步看風景,安排完美的曼谷一日遊行程~如果覺得轉車麻煩,怕跟當地人溝通不良,也是可以選擇曼谷旅行團行程,讓我們帶你去玩唷!

安帕瓦水上市場營業時間

和一般市場不同的是,安帕瓦水上市場是下午才開始熱鬧,而且一路營業到太陽下山,營業時間:週五 16:00~20:00,週六-週日 09:00~20:00,想來這裡逛街的遊客們一定要注意時間,別撲空了呀!

安帕瓦水上市場螢火蟲

安帕瓦水上市場螢火蟲

很多人到安帕瓦水上市場都會想體驗搭船,路邊攤販有賣船票及一些遊船行程,可以參觀寺廟、和螢火蟲共遊,這些行程都不貴,當然也可以考慮參加體驗看看囉!安帕瓦水上市場螢火蟲是一年四季都有,但出現的多寡還是會看天氣狀況,所以就要看運氣囉!

安帕瓦水上市場必吃 安帕瓦水上市場美食

安帕瓦水上市場美食

走在安帕瓦水上市場,路旁有各式各樣新奇的美食,讓你每個都想試吃看看,尤其是海鮮類的食物,更是便宜啊!想吃蝦子、烤魷魚、炸魚肉,這裡都有賣,而且價格不貴,都是平價美食,來這裡走一圈保證會吃得飽飽的!

泰國水上市場

每個泰國水上市場都有自己的特色,這是在台灣比較少有機會看到的風景,而且逛市場絕對是融入當地生活最快的方式,如果有機會到泰國旅遊時,記得要來安帕瓦水上市場走一圈,讓你心靈肚子都滿足!

安帕瓦水上市場走一圈

安帕瓦水上市場

  • ・交通方式:曼谷巴士東站搭乘976 Mini Van—> 抵達Mae Klong Transport Station —> 轉雙條車到安帕瓦
  • ・地址:Amphawa District , Samut Songkhram, Amphawa 75110, Thailand
  • ・營業時間:週五 16:00~20:00 週六-週日 09:00~20:00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