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拉差達火車夜市|逛完文創市集再大吃特色小吃!

曼谷拉差達火車夜市是曼谷最好逛的夜市

曼谷拉差達火車夜市(Train Night Market Ratchada)是曼谷最好逛的夜市,除了交通便利外,還有規劃過的攤販格局,逛起來有條有理,不會在裡面繞到迷路,那麼究竟這個曼谷夜市有什麼吸引人的地方,又有什麼特色之處,讓人非把他排進曼谷行程中不可呢,就跟著我們曼谷旅行團,來去逛夜市吧!

拉差達火車夜市交通,怎麼去?

拉差達火車夜市地點緊鄰捷運站

拉差達火車夜市地點緊鄰捷運站,搭乘泰國MRT到【泰國文化中心站】(Thailand Cultural Center),就會看到指標標示拉差達火車夜市的位置,往3號出口走,就能走到囉!

從3號出口出來,會先看到很大一棟的Esplanade Shopping Mall,旁邊還有Big C百貨,很多人會提早到這裡,先去逛商場再去逛夜市,這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在百貨附近也有好逛的小攤,像是二手物品、文創商品、服飾配件等,有時間也都可以去逛逛!而拉差達火車夜市就在Esplanade後面的停車場空地,可以從旁邊車道繞進去,或是直接穿越百貨到停車場也可以。

拉差達火車夜市營業時間,到幾點?

拉差達火車市集是每日營業的,因為是夜市,所以很多攤販都是下午五點才開始準備營業,太早到的話,可能會看到攤販還沒齊全,所以可以自己抓好時間再過去喔!而夜市攤販們大都會營業到凌晨一點,不過那個時間就沒有捷運可搭,就只能叫計程車回飯店囉!

拉差達火車市集是每日營業的

拉差達火車夜市必吃

到了泰國曼谷的夜市,一定要吃遍當地小吃呀!在拉差達火車夜市,因為是由停車場規劃而成的夜市,所以逛街的動線都有規劃過,很多人來這裡逛完後,都直呼這根本就是泰國版的花園夜市啊,跟花園夜市更像的地方,是他們也有分食物區與衣服小物區,但就沒有所謂的遊樂區可以套圈圈囉~

在拉差達火車夜市,因為是由停車場規劃而成的夜市 泰國夜市必吃的小吃 泰國旅遊不可少的水果冰

泰國夜市必吃的小吃,私心推薦香蕉煎餅(只有夜是吃得到)、泰式炒麵(泰國國民小吃)、海鮮拼盤(新鮮度要自己留意)、泰式糯米點心(品嘗古早味美食),最後當然就是到泰國旅遊不可少的水果冰!吃完這些美味的食物,相信你也會一秒愛上泰國,每晚都跑到拉差達火車夜市逛街吃美食。

拉差達火車夜市

拉差達火車夜市專屬夜景

逛街吃飽喝足後,就是靜靜欣賞夜景的時候了,由一個一個帳篷組合起來的拉差達火車夜市,從百貨裡面走到4樓停車場往下一看,可以看到各種顏色的帳篷,組合成一片色彩繽紛的拼布,搭配上帳篷透出的燈光,真的是非常美麗,跟待在夜市中看到的,完全是不同的景色。

拉差達火車夜市在環境上維護的很好

拉差達火車夜市在環境上維護的很好,加上附近就有百貨公司,逛累了還可以進去坐坐休息,小吃的價位整體也算平價,不會因為觀光客變多而亂漲價,唯一要注意的是夜市的廁所需要收費,所以身上可以準備5泰銖的零錢,才不會到時排隊換錢。以上就是我們對拉差達火車夜市的介紹,下次來到曼谷旅遊的時候,可以在夜晚時間安排一個夜市景點,體驗體驗當地的夜生活喔~

  • 地址:Ratchadaphisek Rd, Khwaeng Din Daeng, Khet Din Dae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 電話:+66 92 713 5599
  •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7:00~01:00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