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親子遊首選|北碧府一日遊,探索北碧府水上屋,體驗大自然的魅力

說到泰國親子遊,最怕的就是小朋友覺得無聊,因為天氣熱而吵吵鬧鬧,這時,我們就會推薦您安排曼谷的北碧府秘境一日遊,這裡有大片的河流,可以穿著救生衣享受跳水快感,玩累了還能來場舒服的SPA按摩,舒緩帶孩子出遊的疲累感,甚至想直接入住北碧府水上屋也沒問題!想讓曼谷親子遊更順利,就到北碧府旅遊吧ヾ(●゜▽゜●)♡

泰國親子遊

泰國親子遊,就到北碧府一日遊

泰國桂河,位於曼谷的西北方,是一處有別於都市的喧囂、繁華,環境清幽與大自然為伍的地方,在曼谷景點中別樹一幟。想體驗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或是想讓孩子在這趟曼谷親子遊多親近大自然的家長,來桂河桃花源水上屋準沒錯!

從曼谷一路驅車前往桂河,車程約3個小時,沿途景色由高聳建築物逐漸轉為原始的鄉村平房,接近水上屋時,道路細小蜿蜒,兩旁種植許多當地經濟作物,還有著名的乳膠樹,沒多久,我們就到了隱藏在山林裡的桂河桃源水上屋(Sai Yok View Raft Hotel)。

北碧府水上屋

下車後,映入眼簾的是寬敞的木建大廳,辦理好check in 手續,行李交由飯店行李員,我們沿著坡道先行前往房間休息等候。

桂河水上屋大廳 桂河水上屋

北碧府水上屋推薦-桂河桃源水上屋(Sai Yok View Raft Hotel)

北碧府水上屋房間設備簡樸但乾淨,房型大小不一,有三張小床,有兩張小床,有一張大床一張小床,能住到什麼房型就看運氣囉!房內有WIFI、冷氣、電扇、吹風機,沒有冰箱、電視,前後有兩扇門,一邊是走道,另一邊是桂河畔,開門就能見到河畔風光,每間房外還有躺椅,房間與房間比鄰而建,戶外公共空間提供大家能在此聊天、放空,遠離科技,很適合孩子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來到這裡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北碧府桂河水上屋河畔 北碧府桂河水上屋推薦

泰國親子遊必備行程-竹筏漂流

來到北碧府一日遊不怕無聊,下午,飯店還有個竹筏漂流的活動,愛玩水的小朋友絕對喜歡!所有人著裝完畢後,就搭上竹筏準備出發。在竹筏的前方會有一艘快艇拉著竹筏到達上游,接著讓遊客們依序跳入河中,感受那一躍而下的快感,竹筏再回頭到下游等候接起大家,整個活動大約30分鐘。

看大家玩得這麼開心,就知道這趟泰國親子遊有多好玩,而且小朋友來這裡,還可以順便訓練膽量,真的是一舉兩得呀!

桂河竹筏漂流 北碧府一日遊竹筏漂流

若玩得還是不盡興的話,上岸後還可以帶小朋友到水上屋的游泳池繼續玩水,或是家長累了也能自費按摩,好好享受度假的氛圍。

桂河桃源水上屋泳池

泰國曼谷親子遊推薦

如果你想擁有最獨特又不一樣的泰國親子遊,就來北碧府秘境一日遊,享受水上屋的魅力吧!!! 這裡很適合想遠離城市喧囂的旅客入住,住在北碧府水上屋一晚,將會是您一次開心又美妙的住宿體驗。立即報名泰國旅行社曼谷行程,和我們一起出發吧!


新魅力領隊小鈺

文章來自新魅力旅遊領隊:小鈺。更多帶團文章請見此:鈺約環遊世界

更多泰國親子遊文章,請參考:

清邁親子遊-友善大象一日體驗營,來幫大象洗刷刷囉!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