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熱氣球初體驗,此生一定要來!

我想要帶你去浪漫的土耳其~此次因為臨時看到有促銷團的土耳其跟團行程,立馬火速報名土耳其10日遊,因為重點是直飛而且團費超低,這就讓我保密一下,冬季遊土耳其真的有好康可以撿!

土耳其熱氣球旅遊

土耳其熱氣球卡帕多奇亞?棉堡?

此趟土耳其旅遊我最~最~最~期待的就是熱氣球行程,全世界搭熱氣球最有名的有兩的地方,一個是南非一個在土耳其,一般來說在土耳其搭熱氣球自費行程,大多都在卡帕多奇亞(Cappadocia),可是我們此次淡季來,天候狀況不是很好,行程已經在卡帕多奇亞住宿兩個晚上了,可是還是無法達成我們的願望,虧我都有做晴天娃娃,難免有點小失落!

土耳其旅行熱氣球選擇

可是到了棉堡(Pamukkale)我們還是有機會可以搭乘,的確來到了棉堡天氣狀況比較好一點。

這天我們五點就起來準備搭熱氣球,滿心期待,但早上的土耳其天氣真的有點冷阿,不過為了搭熱氣球,說什麼都要爬起來!

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之旅

一早就有熱氣球公司專員開著VAN,一台車可以坐9-12人的小車,帶我們前往飛行地,到目的地已經看到非常多熱氣球相繼升空了,一個籃子大約可以乘坐20人,籃內分為”田”字,每個空間可站五人。

棉堡熱氣球升空之前 棉堡熱氣球升空之前

終於等到我們的熱氣球充飽充滿了,看看大家興奮地臉,大哥請你充好充滿,帶我們漫步雲端…

土耳其熱氣球充氣中

剛好我就站在駕駛員旁邊,火一噴根本也不覺得冷

土耳其熱氣球漫步雲端

一飛上去我整個人驚呆了,冬季的雪景也好美阿

土耳其熱氣球棉堡俯視

這裡拍棉堡是不是感覺像山水動畫片,我感覺好像是魔戒的場景阿,而且這是用手機拍的也不是專業相機

土耳其熱氣球高中拍照

到了更高空也不感覺空氣稀薄,大概是腎上腺素激昇吧

土耳其熱氣球高空拍團體照 土耳其熱氣球高空拍團體照

到了高空我們也要拍照留念阿,

土耳其熱氣球感覺真的漫步在雲端

團員剛好有帶GOPRO 真的拍的好美阿,

土耳其熱氣球看日出 土耳其熱氣球看日出 土耳其熱氣球看日出

此時此刻太陽也出來了,拍的照片也更清晰了

土耳其熱氣球看日出

原本我們要降落在這個山頭的,可是我英文不好聽不懂駕駛員在說什麼,我們又飛越到另一個山頭才下降,這樣是否有多賺到10分鐘??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駕駛員

我們的駕駛員專注的眼神,真的超帥

棉堡熱氣球美呆了

快要降落時全部的人需要蹲在籃子內,避免降落到地面時的衝擊而造成受傷,

土耳其熱氣球消風中

降落後熱氣球公司的人,也都把車開來,也順勢的收起熱氣球,真的好大啊!!!此時開放女性可以公主抱方式,從熱氣球籃上抱下來,女團員的福利阿,我還是乖乖自己爬吧!

土耳其熱氣球喝香檳

降落後熱氣球公司已經準備好香檳,為我們慶祝此次飛行成功

土耳其熱氣球飛行成功

此次搭熱氣球費用為US.230美金/人,雖然有些人覺得貴,但是我覺得真的超值,聽說台東搭熱氣球飛行一小時也是將近台幣一萬元,如果這樣比較的話土耳其還是比較便宜一點,重點是景觀真的不一樣啊,但是此次從棉堡上空俯瞰,真的有莫名的感動,結束後還有一個飛行證書,雖說此次沒有搭上卡帕多奇亞熱氣球,可是棉堡熱氣球也讓我嘖嘖稱奇,來土耳其沒搭熱氣球,別說你來過土耳其!留下一個遺憾,下次才有藉口再來土耳其旅行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