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一日行程

新魅力國內旅遊超夯行程,國內旅遊行程推薦:苗栗、嘉義、高雄景點一日遊,新魅力旅遊帶您體驗台灣景點之美,首推通過國際慢城認證的苗栗南庄與嘉義大林,當地私房景點大公開,讓您深度體驗文化之美,另外還有高雄旅遊懶人包,帶你住圓山飯店、玩義大遊樂世界,推薦您台灣一日輕旅行,行程適合親子旅遊、團體旅遊,您想找的親子景點、嘉義私房景點、苗栗私房景點、高雄私房景點盡在新魅力旅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新魅力旅遊-國內一日遊景點推薦

苗栗景點-哈比丘

經典電影「魔戒」、「哈比人」電影的經典場景,紐西蘭的哈比屯每年都吸引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朝聖,而在台灣苗栗也有個「哈比丘」,不用出國也能感受到「夏爾村」可愛又純樸的奇幻風情。

苗栗景點-橙香森林

橙香森林位在苗栗頭屋鄉,佔地約700坪的草地庭園,有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奔跑的草地、特別的橙香隧道、看小動物,還有以柳橙為主題的造景,歡迎親子一起來走走拍照,度過悠閒的假期。

苗栗景點-烏嘎彥竹林

京都嵐山如隧道般的竹海是不少旅客遊日的熱門景點,而在台灣苗栗的烏嘎彥竹林也不輸給嵐山竹海,漫步其中有如臥虎藏龍般的武俠片,感受到中式的山水意境與日式空谷幽林之美

苗栗景點-通霄神社

通霄神社位在虎頭山公園的半山腰,海拔不到100公尺,興建於民國26年(西元1937年),民國91年(西元2002年)11月被登錄為苗栗縣歷史建築,是通霄最著名的歷史古蹟,也是台灣少數的日式神明建築。

苗栗景點-巴巴坑道

巴巴坑道休閒礦場位於苗栗三灣鄉,為陳桂文先生為保留故鄉-南庄早期的礦坑產業,投入巨資和十餘年光陰,並與家人攜手完成的一處休閒礦業園區,園區內規劃了礦坑實景、採礦小火車、步道以及礦工辦公處和鄉土示範教學,讓遊客可一探早年礦業文化以並了解採礦流程。

苗栗景點-南庄老街

南庄老街建築起於1935年關刀山大地震後,當時南庄受創嚴重,重建時委以日本人規劃設計,兩層樓的懷舊日式木造建築,成為老街的一大特色。熱門景點多集中在永昌宮附近的中正路及一旁小巷,桂花巷、南庄老郵局、水汴頭洗衫坑、永昌宮、老楓樹、上崁子...等必遊景點,以及美食桂花釀、豬籠粄、狗薑粽、桂花冰鎮湯圓、桂花梅、擂茶、滷豆干、客家菜等必嚐在地小吃

苗栗景點-神仙谷

神仙谷位在參山國家風景區內,位於東河溪上游支流的風美溪、比林溪匯流處,奔流的溪水將整個河床刻劃出深刻的凹痕,強大溪水沖擊力造成岩盤間數十公尺的落差,而有流泉飛瀑的美麗景致,特殊地景長期以來是南庄鄉的招牌景點。電影《賽德克‧巴萊》場景之一。

苗栗景點-向天湖

向天湖位於苗栗縣南庄鄉東河村,東南隔光天高山稜脈與鹿場為鄰,相傳幾百年前,這裡原是湖泊,昔人因見湖仰望天空,從此便取名向天湖。向天湖位於海拔高738公尺,群木林立,湖面時常有水氣氤氳,山光水色加上部落傳說,讓這裡更加迷人。

苗栗景點-後龍好望角

苗栗後龍鎮中和里灣瓦之間的丘陵有一處好望角,沿途有著白色巨大的風力機組,是西濱沿海的景點之一。站在好望角往下俯瞰,可望見港灣海浪潮汐與一望無際的湛藍海洋,日出和日落更是好望角的著名景致。除了美景之外,好望角還有已經歷數百年的平埔族傳統捕魚石滬,相當具有歷史文化價值與教育意義。

嘉義景點-翹嘴秋茶店仔

翹嘴秋茶店仔位於大林鎮中山路老街的百年牌樓式街屋,老屋整體型態是「店面厝」,前庭店面緊鄰中山路老街,數十年來租給商家做生意,後方四十多坪主體建築則跟桃園市大溪老街裡,中西合璧建築相仿的「大正浪漫」時期二層樓洋房,除二樓陽台女兒牆因年久崩塌,其他結構大致完整,是大林鬧區保留最老的房子。

嘉義景點-萬國戲院

「萬國戲院」建於民國57年,20年後歇業,接著出租成為卡拉OK店,後遭遇祝融而閒置多年,直到從軍旅退伍的江明赫先生出現,老戲院有了轉機,他號召志工,重新點燈放電影辦活動,也讓老戲院成為民視電視劇「阿不拉的三個女人」及國片「返校」拍片場景,目前萬國戲院每周六都有免費的節目可欣賞

嘉義景點-泰成中藥文物館

泰成中藥文物館由有六十多年歷史的老房子改建,保留了老屋部分元素,增設傳統中藥器具展示、DIY教室等,泰成中藥行以賣當歸起家,第三代許老闆接下經營,也是現任嘉縣中藥製造業職業工會理事長,他有感於傳統中藥文化沒落,許多孩子只知西醫西藥,而不識中藥,因此翻修店面,改裝明亮整齊,設計中藥生活化小旅行,讓小旅行更加多采多姿~讓遊客認識中藥材和大林鎮中藥行歷史,還推出中藥材DIY香包&茶包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