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島旅遊-浮潛追尼莫與繽紛珊瑚,徜徉蔚藍大海!

綠島必玩浮潛

來綠島旅遊,個人覺得浮潛是綠島必玩的行程,在五年前來過綠島浮潛,還一直念念不忘印象還非常深刻,因為去過菲律賓宿霧巴里島..等地浮潛,覺得綠島浮潛根本也不輸國外,海底五彩繽紛,魚類也非常多,非常建議來到綠島可以來參加此活動喔!!

國內三日遊-綠島必玩浮潛行程

綠島浮潛換裝

一開始先到浮潛公司換裝,可穿著泳衣泳褲在內,在穿上防寒衣,女生也有換衣間,男生就地解決啦!!

綠島浮潛穿防寒衣

換好裝後,就準備領取膠鞋、蛙鏡、最重要的救生衣,

綠島潛水勝地-柴口潛水區

我們浮潛的地方位於綠島柴口,感覺這步道像是海底隧道,拍照也很漂亮

綠島浮潛教學

到珊瑚礁邊教練會安排教學

綠島浮潛教學穿戴呼吸管適應用嘴巴呼吸

如何穿戴呼吸管,要使用嘴巴呼吸,面罩與呼吸管需要如何排水,戴面罩的時候女生特別要注意頭髮,因為容易壓在面罩上容易進水,講解完就準備下水啦。

柴口浮潛下水

浮潛不用自己游,教練會拉著泳圈,帶著一大群人游,

柴口浮潛兩人抓一個泳圈

泳圈兩人抓一個,因為有穿救生衣,只要輕輕地靠在泳圈上即可,

浮潛教練會拖著走

本人其實也不會游泳,但浮潛真的一點都不可怕,因為有專業教練帶領,

綠島浮潛趴在海面上

只要乖乖地趴在海面上,盡情地觀賞海底生態

綠島浮潛-盡情觀賞海底生態

小丑魚真的非常多,在這裡還看到非常多鸚哥魚,鸚哥魚的色彩也非常多樣

綠島浮潛-盡情觀賞海底生態 綠島浮潛-餵食小丑魚與鸚哥魚

這裡教練還會給大家吐司,親手餵食熱帶魚,

綠島浮潛-教練會幫忙拍照唷 綠島浮潛-GOPRO海上拍照

教練都會攜帶GOPRO幫大家拍照留念

綠島浮潛-柴口合影完成浮潛

綠島周邊有豐富的珊瑚礁資源,海底景觀美不勝收,但剛好我們天氣陰陰的,感覺海底比較沒有那麼繽紛,如果天氣好的話,我想海底會更迷人。

綠島柴口浮潛水質清澈,能見度很高,近岸的海底屬礁岩平台地形,海域的變化層次相當多,也是旅客最愛拍照的景點之一,國內旅遊三日建議可以來到綠島,不訪也來浮潛一下唷~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