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Hello Kitty帶你一起火車環島趣 已於2022/10月完成任務,以下資料僅留念參考

台鐵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在去年2019年正式啟動環島的任務,火車上無論是大人或小孩都被風靡全世界的Hello Kitty的魅力征服,由於行程的口碑好評不斷,所以今年2020年一推出環島之星的早鳥團立刻被秒殺~三天兩夜的行程不僅吃喝玩樂一票到底,最重要的是:終於不用開那麼遠的車到花東,輕鬆讓你玩遍台東與花蓮的知名景點!

台鐵環島之星Hello Kitty繽紛列車台北車站

【環島之星Hello Kitty介紹】

這一次台鐵與旅行社聯名推出【全台唯一Hello Kitty主題列車】,在車上有各種活動讓你在車上旅程不會感到無聊,有DIY、KTV,還有無限暢飲的咖啡飲料,另外喜愛拍照的朋友絕對可以拍不停,因為整個車廂都充滿著Hello Kitty!

【環島列車重點資訊整理】

【1.列車資訊】

環島之星觀光列車每天有【2班從台北出發】,一班順時針方向,另一班則是逆時針方向,全部停靠20個站,起點與終點都是台北車站。車廂外的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

環島之星列車分成4個部份,第一個部分是座位區,每一排都是三個座位

【2.車廂介紹】

環島之星列車分成4個部份,第一個部分是座位區,每一排都是三個座位,所以坐起來很寬敞舒適,車廂則會視乘客數量加掛車廂或是減少。

座位坐起來很寬敞舒適,車廂則會視乘客數量加掛車廂或是減少。 活動餐車車廂可以體驗DIY活動跟用餐

活動餐車車廂可以體驗DIY活動跟用餐,車廂內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打卡區

車廂內還有超可愛的Hello Kitty打卡區 觀景吧檯車廂為景觀吧台及哺乳室,供旅客無限暢飲的吧檯車廂,以亮黃色為基調。

觀景吧檯車廂為景觀吧台及哺乳室,供旅客無限暢飲的吧檯車廂,以亮黃色為基調,隨時可以來這裡點杯免費的飲料,車上提供的飲料杯也是Hello Kitty造型,如果你在搭乘途中覺得口渴,咖啡、果汁等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

隨時可以來這裡點杯免費的飲料,車上提供的飲料杯也是Hello Kitty造型,如果你在搭乘途中覺得口渴,咖啡、果汁等飲料都是可以無限暢飲。 KTV娛樂車廂以藍天海洋、沙灘為主要彩繪意象

KTV娛樂車廂以藍天海洋、沙灘為主要彩繪意象,搭配Hello Kitty乘船賞鯨、海鷗翱翔等兩處打卡拍照區;且每月更新最新曲目,供乘客免費歡唱!

搭配Hello Kitty乘船賞鯨、海鷗翱翔等兩處打卡拍照區;且每月更新最新曲目,供乘客免費歡唱! KTV娛樂車廂以藍天海洋、沙灘為主要彩繪意象

【3.車上活動介紹】

列車上每季都有不同的DIY體驗活動,這次我們體驗到的DIY活動是【客家風情-擂茶剉冰好時光】,工作人員都會講解與介紹製作流程,其實做起來很簡單,主要是給小朋友自己手做,吃起來才會特別香甜唷!!

搭配Hello Kitty乘船賞鯨、海鷗翱翔等兩處打卡拍照區;且每月更新最新曲目,供乘客免費歡唱! 從台北上車的朋友,車上都會提供早餐

【4.餐食資訊】

從台北上車的朋友,車上都會提供早餐,餐盒內就是由摩斯漢堡提供的餐點,餐盒內的品項滿多的,不會讓你吃不飽!

餐盒內就是由摩斯漢堡提供的餐點,餐盒內的品項滿多的,不會讓你吃不飽!

另外車程途中都會有固定的時段發放小點心與飲料,飲料部分就是提供咖啡、茶、果汁,會有工作人員定時推餐車來詢問你需不需要飲料,不會有讓你渴的時候(笑)

另外車程途中都會有固定的時段發放小點心與飲料,飲料部分就是提供咖啡、茶、果汁,會有工作人員定時推餐車來詢問你需不需要飲料,不會有讓你渴的時候(笑)餐

午餐時段由台鐵提供知名的台鐵便當,這趟旅程吃到雙主菜的便當,大家都啃光光。

午餐時段由台鐵提供知名的台鐵便當,這趟旅程吃到雙主菜的便當,大家都啃光光!

【Hello Kitty火車搭乘心得】

Hello Kitty火車心得分享

其實環島之星列車特別適合家庭旅遊或是朋友出遊,大家一起包下一台車廂同樂,還可以事先申請慶生派對,保證每個人都玩得不亦樂乎!還有最大的一個優點就是【不需要自行開車】,這一點對於西部的朋友真的是一大福音,往往動輒五到六小時的車程,有時候還要遭受塞車與找不到車位之苦,開車的人最理解這種痛苦,新魅力旅遊才會推薦您來一趟輕鬆的火車環島之旅,若您看完文章覺得這行程很適合你,歡迎詢問我們!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