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之星旅遊行程

新魅力環島之星超夯行程,搭乘HELLO KITTY彩繪列車帶您遊台灣(東部幹線.西部幹線)、車內設有卡拉OK娛樂設施、活動餐車、觀景吧檯,夢幻又充滿童趣的車廂內裝,讓您盡情享受有Hello Kitty相伴的旅程,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 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一年四季不同的台灣鐵道行程體驗,盡在環島之星新魅力。

環島之星推薦文章: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新魅力旅遊-環島之星景點推薦

環島火車-Hello Kitty環島之星

搭乘HELLO KITTY彩繪列車帶您遊台灣(東部幹線.西部幹線)、車內設有卡拉OK娛樂設施、活動餐車、觀景吧檯,夢幻又充滿童趣的車廂內裝,讓您盡情享受有Hello Kitty相伴的旅程,彩繪設計特別結合台灣在地旅遊元素,以繽紛花漾、寶島動物、在地美食、 環島之旅、樂遊體驗與文化巡禮等6大主題來呈現。

台東景點-加路蘭遊憩區

加路蘭遊憩區原本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時的廢棄土置放場所,經東管處數次以生態工法整建後,新增停車場、觀景台及裝置藝術,將廢棄區域整理成一個富有風情的遊憩區域與休息站,使得加路蘭遊憩區成為自然與藝術氣息兼備的海岸。

台東景點-小野柳

位於富岡漁港北方的海域,是東部海岸最南端的景點,因地形和岩石的種類,與北部的野柳外貌相似,因此被稱為「小野柳」。園區內設有遊客中心、賣店、露營區與海邊步道等,除了可欣賞不同類型的奇岩怪石、觀海聽浪、賞魚戲水之外,天氣晴朗時更能眺望約33公里外的綠島,聽聽浪濤的自然樂聲!

台東景點-太麻里車站

太麻里車站有著獨特的景象,一走出站就能看見碧海藍天搭配筆直大道,往前走到平交道前,可以發現這裡有台版灌籃高手主題曲裡熱門場景,號稱欣賞藍海美景與日出曙光的好地方,若您到台東可以到此感受懷舊漫畫裡的知名場景,與朋友一同拍出熱血的照片。

台東住宿-知本金聯世紀酒店

知本金聯世紀酒店位於台東知本溫泉區,出自名設計師吳宗岳之手,簡潔的設計,蘊藏著現代極簡的建築巧思,完工後,建築物本身將成為一個景點,而且飯店內溫泉水質為美人湯(弱鹼性碳酸氫鈉泉),可增加血液循環、舒壓 ,飯店環境與服務絕對讓你擁有一個完美的假期。

花蓮景點-六十石金針山休閒農業區

以金針乾製品製銷為主的六十石山,已逐漸轉型為休閒農業並重的觀光景點。每年的8月至9月間盛開的金針花隨著山坡起伏,位於太麻里的金針山是座名聞遐邇的賞花名勝,除了金針花季之外,四季造訪皆能觀賞到滿山遍野的美景,許多愛好攝影的朋友也會來這邊拍日出,金針花海配上日出絕對讓你讚嘆不已!

花蓮景點-馬太鞍溼地生態園區

馬太鞍濕地,是一處湧泉不絕的天然沼澤濕地,面積廣達12公頃,此處也是阿美族馬太鞍部落世代漁耕之地,這裡不但是馬太鞍濕地教育協會、文化工作坊,同時也販售在地農產品和小農作物,可別以為來欣綠農園只能吃飯,園區內各種體驗活動、生態導覽

花蓮景點-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曾是臺灣第四大林場 -豐富的林業文化是縱谷旅遊必拜訪的景點,過去有「小上海」之稱的林田山林場,規模僅次於八仙山、阿里山及太平山等三大林場。還留有頗具規模的中山堂、日式檜木建築群,有著濃厚林業歷史的林田山,成為旅客來花東縱谷必拜訪的人文景點。

花蓮景點-阿美麻糬

花蓮名產阿美麻糬,是小米麻糬的故鄉,特色產品有麻糬,手工麻糬,麻糬餅,花蓮薯,地瓜酥,芋頭酥,晶沙酥,鳳梨酥等,在花蓮當地就地取材,在地經營40年榮獲無數獎項 的土產店。

花蓮住宿-花蓮福容大飯店

位在花蓮市區的福容大飯店花蓮店Fullon Hotels Hualien地理位置絕佳,可以輕鬆眺望東台灣的花蓮港,整體設計結合東部特色流露出濃厚原住民風格,你不僅可以在這裡看到美麗的海景跟日出,到附近景點都只要半小時以內,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同來住宿!

花蓮景點-七星潭

位於花蓮縣新城鄉北埔村,有斷層形成的海峽與優美的弧形海灣,清澈的海水湛藍的天空,黑石晶瑩剔透具有豐富的自然人文景觀。從七星潭,可以遠眺清水斷崖,範圍內也有許多景點可提供休憩和知性之旅。

花蓮景點-太魯閣(九曲洞、長春祠)

成立於民國75年(西元1986年),橫跨花蓮、南投及臺中,是臺灣第四座成立的國家公園。以雄偉壯麗、幾近垂直的大理岩峽谷景觀聞名。沿著立霧溪的峽谷風景線而行,觸目所及皆是壁立千仞的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大理岩層和溪流等風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