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島-椰田古寨

景點介紹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四季如夏,氣候宜人,椰樹成林,旖旎的自然人文景觀與濃郁的民俗風情融為一體,蔚為壯觀。景區現已建成古老文化、奇特風情、椰風飄香、神秘儺蠱、小錘叮噹五大遊覽區和一台“歡樂苗家歌舞”演出。景區以獨特的角度全方位的展示海南苗家原生態的生活場景,滿足海內外的遊客了解海南奇特的民俗文化的愛好。

資料取至百度百科。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的園區入口處排隊中,因為我們是團體行動,所以需要領識別證才能進入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

每個旅行團體都有屬於自己的專業導覽員,他會帶著大家在園區內進行導覽,當一進入園區後小編才發現,這裡真是名符其實的”椰田”古寨,整個園區到處可見椰子樹。

椰田古寨

園區裡面有著幾種少數民族EX:苗族、黎族,也就是說椰田古寨就像台灣的九族文化村,園區的導覽員會帶著大家學個幾句問候的族語~以便往後的導覽及小遊戲的進行,這裡面是個很有歷史文化的地方,就像台灣原住民一樣 有著自己的紡織技術、製陶技術、手工藝技術等等…實在很豐富 !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 椰田古寨

在導覽期間我們的團員還被CUE上台玩遊戲,團員上台表演的很開心,下面看戲的大家也笑得很開心。

椰田古寨

整體的導覽還是很有趣的!除此之外,園區內還有許多賣土特產的攤販,在逛完園區之後,我們還會到一個特色銀飾館裡面參觀,裡面有椰田古寨各個家族做出來的手工藝品,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帶一些紀念品回家,這次拜訪下來,小編覺得椰田古寨是個很值得一遊的園區,建議大家來海南島一定要來椰田古寨體驗當地不同的文化。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