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我來了~暹羅水陸雙樂園、恐龍星球、翡翠灣海灘俱樂部、羅馬人妖秀六日【台中出發】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泰國我來了~暹羅水陸雙樂園、恐龍星球、翡翠灣海灘俱樂部、羅馬人妖秀六日【台中出發】
Siam Park City暹羅水陸雙主題樂園
芭達雅冰雕樂園
泰國風情園
翡翠灣海灘俱樂部
泰迪熊博物館
泰式舒活
羅馬人妖秀
四面佛
安帕哇爆笑鐵支路
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
ASIATIQUE河濱不夜城
侏儸紀恐龍星球探險樂園
Chariot Pattaya
S Ratchada Hotel
泰越捷航空  Thai Vietjet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泰越捷航空
  • VZ3561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21:00
  • 曼谷機場
  • 23:30
  • 6
  • 泰越捷航空
  • VZ3560
  • 曼谷機場
  • 16:30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20:30

每日行程

美麗的日子!您將是今日的主角,我們親切的機場服務人員將各位貴賓集合於清泉崗國際機場團體公司櫃台,搭乘豪華噴射客機飛往有佛之國度之稱的泰國首都【曼谷】抵達後前往飯店,為明日行程做好準備。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敬請自理
晚餐:
XXX敬請自理

GOLDEN JADE 或 The Cottage 或 LUCKY GREEN 或同級

【暹羅水世界樂園(Siam Park City)】占地約36萬平方米,規模盛大。更是花費巨資引進了多項最新穎的遊樂設備,喜愛刺激緊張的您一定不能錯過。樂園內有亞洲面積最大的滑水道、水療池、瀑布、叢林區及休閒廣場等設施。
※註1:午餐因考量方便性,故安排於園區內享用自助餐;若遇當日遊客入園眾多時,敬請多體諒。
※註2:樂園內無提供免費毛巾,旅客可自行準備或於現場租借(50泰銖/條)。

【泰式按摩】以舒解您一天的疲累,16歲以下小孩不含按摩因擔心骨骼還在成長階段。為了服務人員的辛苦請記得國際禮儀按完後說一聲”莎哇迪咖”並給予每位按摩師一人一百小費喔。
【芭達雅冰雕樂園】Frost Magical Ice of Siam 這是2016年全新在巴達雅開幕的冰上世界,一進入裡面就彷彿就響起LET IT GO~的音樂,接著你會看到雪白世界~想不到在身處南國的芭達雅也能看到歐系雪白美景呢~相機要拿起來開始喀擦喀擦的拍的不停喔!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園內自助餐
晚餐:
MISS CHILLI自助餐或酒店內用

【乳膠工廠】泰國為橡膠的主要出產國之一,所以賣價相對比其他地方便宜,這幾年泰國來致力研發乳膠產品,有多種乳膠枕頭、乳膠床墊、乳膠靠墊、還有嬰兒乳膠枕等,乳膠製品可防止多數塵蹣沾染,是現在世界上很流行的寢具喔!來泰國參觀乳膠工廠不訪可以挑適合自己的選購回去喔! 
【銀湖葡萄園(silver lake)】面積200多公頃,因園區中有一座湖,湖面波光粼粼,猶如銀光閃爍,因此命名為「銀湖」。銀湖葡萄園所生產的葡萄,個頭比台灣的巨峰葡萄迷你許多,風味卻相當獨特。園區除現場販售新鮮葡萄,另有罐裝葡萄汁、果醬、葡萄乾,以及葡萄內餡的餅乾點心等
【七珍佛山】此山剖開半天山,鑲上18噸24K金的釋迦牟尼佛祖,供人瞻仰。
【泰國風情園】園區內豐富的呈現泰國當地的傳統民俗特色及風情文化,最有名為潑水節及水燈節,潑水節對泰國人來說就是個最歡樂重大的新年節日,在準備開始祈求新的一年好運,園區內更貼心的為您準備當地的泰國傳統服飾供您使用。只有在這裡才能真正體驗到如此特別的活動表演,把當地文化風情用表演的方式介紹的淋淋近致,讓大家深深的體驗,精采的傳統民俗歌舞表演,足以讓你留下深刻印象,撼動人心。
【泰北金三角風情博物館】展示國民黨第93師如何在異域以1000餘名殘兵將金三角周邊國家打得落花流水的風 雲歷史。揮別歷史,泰北文化村,與台灣人的淵源和其他少數民族共同生活所交織的融 合風情,遂漸漸成為觀光客認識泰國的熱門觀光景點。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水果海鮮養生餐+巧克力火鍋
晚餐:
活跳跳海鮮燒烤

【翡翠灣水陸17合一】
海上8項活動1.最新型噴射摩托車2.驚險刺激香蕉船3.水上衝浪板4.獨木舟5.橡皮艇6.划浪板7.漂浮床8.可樂圈。(1~3項每人限玩一次,不得轉讓)
陸上9項活動1.海岸腳踏車2.沙灘風箏3.沙灘排球4.沙灘足球5.沙灘飛盤6.沙灘水槍7.休閒棋奕8.麻將9.專屬躺椅。 
【羅馬競技場人妖秀】精彩表演節目可媲美國際性歌舞秀,表演完後您可自由與人妖們拍照留念,並近距離欣賞人妖們精緻無比的美豔但記得要付小費!
【泰迪熊博物館】亞洲第一座泰迪熊博物館:館內展示100多年來世界各地生產的泰迪熊,在這裏不僅有泰迪熊,還有黑熊和北極熊,是為展示百年來深受全世界人們喜愛的玩具熊而建的;在兩個展館中可以見到世界各地生產的玩具熊,遊客還可在博物館商店、西餐廳、能看見大海的室外公園等度過美好的時光。
【翡翠灣私人海灘俱樂部】長約1.5公里的海岸上,這裡是老外最愛的渡假勝地之一。此處經常是泰國舉辦國際性沙灘排球比賽的首選場地,沿岸區域設有游泳保護區及1.2公里的自行車專用車道,由泰國海岸巡邏人員看管,可提供遊客欣賞Pattaya的海岸風光,順道看看當地最著名的GAYZONE海灘。
【ROYAL GARDEN(皇家花園廣場)】運氣好可以碰到50%的打折期;無論是Live,s、艾迪達、華歌爾、NATICA.鱷魚牌等。但是別忘了中庭的咖啡SHOP;一定要去喝一杯(約B65),無論Espresso、Cappuccino好喝的不得了。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船屋海景自助餐(200/PAX)
晚餐:
Cliff懸崖海景餐廳

【珠寶展示中心】泰國的礦產以寶石為最,約佔世界的40%,也是世界紅寶石及藍寶石的主產地之一,而曼谷更是重要的寶石交易處。泰國政府為了保護世界各國的消費者成之了JFC與GIA世界珠寶玉石鑑定協會,有此標誌的寶石公司將受觀光警察及政府相關部門監督。在陳列琳瑯滿目,名家設計工藝精細的寶石店裡,擁有著絕對的誘惑力,各式美麗的寶石:象徵事業成功的藍寶石、婚姻美滿的紅寶石、財運亨通的黃寶石、高貴典雅的珍珠及永恆的鑽石皆在此有各式各樣的款式任您挑選購買。
【皮革展售中心】參觀鱷魚皮包、珍珠魚皮包,為泰國當地獨有的一種深海魚類,他的皮質可以刷洗,堅實耐用,手工精緻,任您選購。 
【愛樂威四面佛】重修開光後的香火從絡譯不絕香煙直衝九霄的現場;就可感到比往前更甚它的傳奇神蹟見證早已口耳相傳,大家有許願可別忘了還願喔無論是求財或婚姻都很靈驗,也是港台明星們的最愛。
【ASIATIQUE河濱不夜城】有40間的餐廳、1500間商店、2個大型劇場及一間紀念博物館,每個小店家也都有著專屬的風格。內容包含廣場中央市集、男女服飾、飾品配件、NARAYA曼谷包、設計師家具、泰國傳統藝術品、包包鞋子、著名的小木偶劇團、濃濃的殖民地風格讓人誤以為是小歐洲。
【侏儸紀恐龍星球探險樂園】Dinosaur Planet,以恐龍作為主題的遊樂場,這個地方就在Emporium商場旁邊,這個恐龍主題樂園可以說是全亞洲最新最大的一個恐龍主題樂園,當中的投資額高達5億泰銖,恐龍樂園可以分為八個不同的地區,每個地方都各有特色,高技術打造擬真恐龍,讓遊客近距離與恐龍接觸,也可以自費騎乘恐龍!

 

早餐:
飯店內自助餐
午餐:
安姐泰式料理160
晚餐:
為逛街方便,本餐自理

【丹能莎朵歐式水上市場】長方形彩色木筏載滿五顏六色水果、由戴著斗笠婦女搖槳緩前、錯落在綠色的運河上,這是東方威尼斯起源,也是歐美中外人士旅泰指標,是最接近泰人水上傳統生活型態的回顧;沿岸不妨一路吃喝買玩、小吃、水果皆物美價廉到神仙也下凡。
【安帕哇爆笑鐵支路】罕見的景象、爆笑的程度200﹪,旅遊團可是首次呈現ㄛ!鐵路菜市場,就在營運的鐵路上賣菜買菜,超獨特的體驗,就在一聲火車的笛聲響起,大家就好像約好似的,一起收起遮陽簾,一起收起菜攤,等待火車通過後,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重新開張拉簾起攤,做生意了!真是爆笑,別忘記拍照唷!

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
泰式合菜
晚餐:
敬請自理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