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戀韓國~ 賞楓名所雞籠山+大屯山+內藏山、首爾路7017、塗鴉秀5日遊【台中出發~長榮】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楓戀韓國~ 賞楓名所雞籠山+大屯山+內藏山、首爾路7017、塗鴉秀5日遊【台中出發~長榮】
雞籠山國家公園
大芚山道立公園
全州韓屋村
內藏山
德壽宮石牆路
塗鴉秀
首爾7017
南山公園N首爾塔 愛情鎖牆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長榮航空
  • BR188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07:20
  • 首爾(仁川機場)機場
  • 10:55
  • 5
  • 長榮航空
  • BR187
  • 首爾(仁川機場)機場
  • 11:55
  • 台中清泉岡機場
  • 13:40

每日行程

仁川中華街1883年仁川港開埠,1884年清朝在仁川北城洞和善鄰洞一帶設立領事館,這裡自然而然的成為了華人的聚集地。超過百年歷史的仁川中華街,至今依然保存當年的樣貌,快來這裡見證中華街的興衰,感受一下濃濃的韓式中國風 。
松月洞童話村韓國的仁川港旁以前種了很多松樹,被當地人稱為松樹胡同或松樹山,爾後被稱為松月洞。1883年仁川港開港後,外國人逐漸聚居在這裡,形成特殊的國際聚落。數十年前開始,年輕人到外地發展,人口逐漸老化,松月洞逐漸遺失了活力,發展也停滯不前。為了改善如此的狀況,松月洞展開社區再造的計畫,一群年輕藝術家以世界童話故事為主題重新粉刷房子和街道, 滿足了大家所有小時候的幻想,讓松月洞變成了一個充滿希望、五彩繽紛的童話小村莊,韓劇「看見味道的少女」也曾在此取景哦!
新浦市場離市區一個鐘頭車程的新浦市場,新浦市場從日據時代開始就有小規模的攤位聚集現象,是一個與國際商人連繫的一個多國文化市場。無論是剛下遊輪或下飛機,都可以來這裡嚐一下辣炒年糕、餃子、甜辣雞丁、筋麵、鐵板炒米腸…等等的市集美味。無論要逛、要吃、或是要玩,來這個已經有百年歷史的新埔市場品味一下,絕對值得。
松島韓屋村是保存了韓國傳統房屋的地方,現今也有許多可間接體驗朝鮮時代氛圍的傳統文化體驗館及韓屋餐廳等各式場所。主要建築型態皆是朝鮮時代被視為上層社會人家住所的屋瓦房結構。許多戶韓屋的屋簷堆疊、和鄰家共用一道牆的景致,可以讓我們感到那份被遺忘已久的那種溫暖情分。漫步在此地的話,隨處可以看到家家屋簷連延不斷的傳統美感,體認到那份巷道內的淳樸情感。
TRI-BOWL世界盤子電視劇【韓劇藍色大海的傳說拍攝地】的第一集中就為觀眾展現了俊宰華麗的騙術,並出現了介紹俊宰詐欺團隊的場面。他們在城市的華麗夜景為背景下登場,這裡就是複合型文化藝術空間—Tribowl。 Tribowl是一座位於水上的獨特建築,由三個碗公模樣的建築物組成,象徵著和諧融合了天空、大海與陸地的仁川。
靑羅湖水公園清爽的湖水一直不斷流淌的青羅湖水公園---湖水中間有個紡車在轉動,穿過水車可以看到一個生態的島嶼~公園裡有各種植物,適合悠閒散步其中,風一吹來,更讓人感覺心曠神怡。 其中還有一巨大的寶石戒指造型,記得要拍照留念。也有寬闊的運動場、設施可以活動,小孩比大人都還喜歡。 夜間還有音樂噴泉可以享受,真是不可錯過的好地方!

 

早餐:
敬請自理
午餐:
韓式炸醬麵+糖醋肉
晚餐:
燃燒的噴火石板烤肉+大醬湯

仁川RAMADA或 PRUMIR 或STELLAR MARINA 或同級

大芚山道立公園大芚山秋季楓紅遍遍盡收眼簾是韓國愛楓絕佳好去處。大芚山高878米,雖不高,但因山勢險峻、奇岩怪石眾多而聞名,青山、白石、黑松、雲梯、鐵橋與峽谷所交織而成的風景,美不勝收。
*龍門纜車:搭乘龍門纜車約7分鐘來到海拔878公尺的摩天台,放眼望去可看到五冠岩、皇帝岩、七仙岩、立石岩猶如置身於武俠劇中的神山仙境。
*金剛排雲橋:橫跨於兩座山峰之間的鐵橋,距離谷底百公尺以上,宛如空中走廊,當您大步走在金剛排雲橋上,其驚險刺激與大自然共舞之感覺令人難忘。
*風雲階梯:登天的風雲階梯又稱一線梯,幾成垂直狀,可直大屯山頂,因過於驚險,不建議攀登,僅照相留念,即值回票價。
公山城公州市內現存最主要的古蹟包括公山城和武寧王陵。公山城位於公州市錦江江畔,是一座依山而建的山城。公山城城牆全長約 2.5 公里,遊客可沿城牆走一圈,連參觀全程約需 2.5 小時,沿中可俯瞰錦江和對岸的風光。 
雞龍山國家公園雞龍山國立公園位於忠清南道第一大名山“雞龍山”,公園1968年被指定為韓國第二個國立公園。公園地跨忠清南道公州、雞龍、論山和大田四大城市,總面積達64.7平方公里。雞龍山由最高峰-天皇峰(海拔845米)等20個山峰及15個峽谷組成。山麓酷似頭頂雞冠的飛龍,故稱“雞龍山”。鷄龍山連綿悠長、山麓多邊。距首爾、大田較近,便於當日探訪,因此游客脚步常年不斷。古時此地被譽爲風水地,曾有人建議朝鮮定都於此,當時此地還是舉行各種祭祀的聖山。
大田樹根公園~銀杏街根基公園位於中區寶文山與芳華山之間,充滿美麗的自然景觀。根基公園以孝道為出發點,讓所有人瞭解自己的根源,並培養敬老孝親的思想。為了喚醒同一民族子孫們而建立的公園位於大田廣域市中區砧山洞一帶,擁有3萬3千多坪的腹地。根基公園既是以培養忠孝思想及主人精神的教育公園,又是舉辦多種家族活動的家族親和公園,亦是讓青少年修練身心、健全體魄的體育公園。擁有天然恩惠的自然景觀,位於都市中心的自然公園,其特色頗為鮮明。

 

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
海陸雙拼壽喜燒
晚餐:
米其林推薦~古宮全州拌飯+小米酒

大田特二 YOUSUNG HOTEL或 大田S& 或同級

內藏山國立公園內藏山國立公園是全羅道的名山,更是全國第一的楓葉山。總面積76.032平方公里,1971年11月17日與白羊寺地區一起被指定爲國立公園。內藏山的名字取自於此山藏於山內之意。每逢秋天,內藏山層林盡染,風景極美,故亦稱爲“湖南的金剛”。
這是聞名天下的秋日觀楓的勝地。古刹內藏寺與周圍的楓林相映成趣,秋天遊客不斷。此外內藏山國立公園內還有760種自生植物、樹林以及受保護的天然動物等各種野生動物。 內藏山國立公園秋日可觀楓葉,春天山躑躅花和櫻花絢爛,夏天山林濃綠蔥籠,冬天懸崖峭壁雪景宜人,而且一年四季都有各種野花盛開。韓半島八景之一的內藏山國立公園尤以秋天的楓葉而聞名。南部溫暖的氣候下生長著各種野生楓樹,一到秋天滿山映紅,每年秋季的遊客量達百萬以上。而遊覽路線主要以國立公園內具有1500年歷史的內藏寺和白羊寺為中心。國立公園北洞附近的內藏山入口處有一條被50-200年樹齡楓樹覆蓋的楓林隧道。走在楓葉滿地的小道,感受秋天微涼卻又清新的氣息,是多麼讓人陶醉的事情。
全州韓屋村位於全州市豐南洞與校洞一帶,共有800多間的韓國傳統建築韓屋聚集於此。韓屋大致分為裡屋和舍廊房,裡屋因為是女人們居住的地方而設有閨房;舍廊房多為男人們使用的空間而設有書房。韓屋主要依照男女生活方式區分活動空間,其中裡屋做為女人們生活的空間,多位於最為隱密而深幽處。韓屋的另一項特徵就是溫炕房(地熱),而冬暖夏涼是溫炕房最大的特色。韓屋村內還另外設有韓屋生活體驗館,可在這裡的書房與閨房內體驗溫炕房的設施。此外還提供盛裝於納淸鍮器內的傳統韓食供旅客享用,添加了不少風味與色彩,對於傳統文化著迷的你可千萬別錯過喔!
慶基殿被指定為第339號史跡的慶基殿是為供放朝鮮開朝皇帝李太祖的遺像於1410年修建的。懸掛太祖遺像的真殿和供奉全州李氏先祖李翰夫婦牌位的肇慶廟等都在慶基殿內。仁辰倭亂(1592年至1598年間外敵入侵挑起的戰爭)中慶基殿遭損壞,現存建築是1614年重建的。慶基殿內除李太祖外,還供奉著純宗、哲宗、英祖等朝鮮王朝歷代皇帝的畫像及,並陳列著格式轎子。其中又以遷移牌位時使用的神輦和高官出巡視乘坐的駕轎最為引人注目。作為歷史劇『龍之淚』和『明成皇后』的拍攝地,隨著電視劇的升溫,慶基殿也漸廣為人知。
【全州馬格利米酒街】在這條街上有許多店家,販賣韓國傳統的馬格利米酒;有趣的是,人們在這裡只要點上一壺馬格利酒,店家就會送上各種免費小菜。全州本來就以美食著稱,而在這條街上,有時店家送上的免費小菜,甚至達到二、三十種,各種小菜之豐盛,有時會讓人忘了其實自己只需要付酒錢而已,其他都是店家招待的。而且,店家也不會因為是免費招待,就刻意怠慢。只要看到桌上盤子空了,就會殷勤地自己再補上新的小菜。

 

早餐:
飯店內用早餐
午餐:
道地全羅地方風味餐
晚餐:
養生什錦香菇火鍋

仁川RAMADA或 PRUMIR 或STELLAR MARINA 或同級

銀杏石牆路~德壽宮亦被稱為「貞洞路」的「德壽宮石牆路」是以情侶們熱門約會路線而著名的地點。從首爾市廳對面的德壽宮旁石牆路一直到貞洞劇場這段長達900多公尺的步道,每到秋天道路兩旁種植的銀杏樹染成一片黃色,更增添道路韻致。附近還有許多文化設施,讓遊客們能更豐富地渡過休閒時光。
【人蔘專賣店】您可選購聞名世界的太極蔘、人蔘精、人蔘粉及人蔘正果,對調身養氣有極大的功效。
【保肝靈】經韓國肝病研究所羅天秀博士精心研究,用高低分子分離方法,選取了對肝病機能有保健及醫療作用的高分子多糖體,命名為HD-1。HD-1能將人體內有害物質或低分子物質吸收並將排出體外,藉此減少肝臟負擔,提高肝臟再生及肝機能的效果。
【首爾塔(不上塔)+愛情鎖牆】南山公園位於首爾市中心,樹林繁茂,是個非常適合散步的好地方。公園內有著名的“八角亭”以及朝鮮時代的“烽火臺”,還有可俯瞰首爾市區的“N首爾塔”,風景非常優美。從1980年開始對大眾開放的首爾塔,不僅是首爾市的象徵,更是眺望首爾市區景觀的最佳去處。在首爾塔全新裝潢後,更是擺脫了老舊的外觀,以嶄新的面貌示人並改名為N 首爾塔有新(NEW)的意思。除了表演、展覽和影像設施,並有高級餐廳、咖啡廳入駐,形成一個複合型的文化旅遊空間,如今的首爾塔是到首爾的遊客必遊的一處景點。還有相愛的情侶來到這兒不能錯過的“愛情鎖牆”,可自行購買一個愛情鎖在上面寫下兩人的名字及誓言鎖在欄杆上,並且許下願望後將鎖匙丟向遠方象徵心愛的兩人感情堅貞,永不分離。
【泡菜文化體驗】由專業老師教您親身製作韓國傳統美食泡菜,老師先說明泡菜的醃醬如何調配,隨後一步一步跟著老師來做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泡菜。隨後穿上由現場放置的展示衣,幫大家依照身材挑選傳統的韓服,並在古色古香的場景前照相留念喔!
【彩妝店】相信愛美的女性朋友們ㄧ定可以在這裡挑選到最新款、最HITO的彩妝品及保養品,讓辛苦的上班族及學生族群在忙碌生活中,可以打造出時尚美妝,讓您永遠跟上時代潮流尖端。
【首爾路7017】「首爾路7017」將於2017年5月20日開通,是從會賢站開始,連接南山天橋、首爾站廣場、青坡洞、中林洞等,將首爾站廣場及北部地鐵站周邊地區的17條人行道互相連結起來,總長1.7公里的步行專區。首爾路7017連接了不少市區內的景點,包含南大門、N首爾塔、明洞等等,如果覺得韓國地鐵太複雜的旅客,也可以選擇徒步的方式,來回各個想去的景點,不但可以省下車費,還可以一邊俯瞰首爾市景。
【三清洞銀杏路】從景福宮石牆路到三清洞為止的三清洞路,因沿著古宮石牆步行而更覺得有古典氣息。特別在秋天參觀完景福宮經過宮內的民俗博物館,沿著石牆路步行至三清洞,會看到路道兩旁色澤鮮黃的銀杏樹,令人感受到不同的氣氛。
道路兩旁有小而雅致的畫廊與販售漂亮服飾與裝飾品、畫作等商店林立,因而也被稱為「畫廊之街」。盡情徜徉在景福宮與三清洞的畫廊、工坊、美食餐廳等,走著走著不知不覺就會抵達位於尾端的三清公園。
【塗鴉秀】結合美術、戲劇與音樂劇,不需要聽得懂韓文,約80分鐘的表演裡,演員會將作畫的過程完整呈現給觀眾,不僅是韓國最早的美術公演,也首開世界先例。不只作畫過程富有創意,表演並配合節奏性音樂和肢體律動,從聽覺和視覺上帶動觀眾情緒。以全新又多元的感性,取悅現場的每一位觀眾朋友。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章魚遇到豬九宮格拼盤
晚餐:
人參燉雞

仁川RAMADA或 PRUMIR 或STELLAR MARINA 或同級

【韓國土產店】您可在此一次採購所有的韓國相關商品,有美味泡菜、海苔、韓國茶、人蔘糖、泡麵等等。

早餐:
飯店內
午餐:
飛機餐
晚餐:
X

溫暖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韓國: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韓國團導遊、領隊、司機每人每天共NT300 *天數(10人以下不派領隊,導遊、司機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元*天數)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1. 本行程最低出團人數為16人以上(含),最多為41人以下(含),台灣地區將派遣合格領隊隨行服務。
    2. 若有特殊餐食者,最少請於出發前三天(不含假日)告知承辨人員為您處理。
    3. 本行程售價不含全程領隊、導遊、司機小費。
    4. 韓國房型很少有3人房,如要加床,有可能是給一大一小的床型,也有可能是行軍床,請見諒喔!
    5. 若接學生團需要另外加收每位NT$4500元。
    6. 團體若為特殊拜會團,會議參展團,不適用於本行程之報價,需另行報價。
    7. 上述行程及餐食將視情況而前後有所變動,但行程景點絕不減少,敬請諒察。
    8. 特別說明:本行程設定為團體旅遊行程,故為顧及旅客於出遊期間之人身安全及相關問題,於旅遊行程期間,恕無法接受脫隊之要求;若因此而無法滿足您的旅遊需求,建議您另行選購團體自由行或航空公司套裝自由行,不便之處,尚祈鑒諒。
    9. 觀光團不接受單幫客,持外國護照,韓國華僑者,否則皆應另加收費用每位NT$4000元。
    10. 韓國團體會有隨團服務的照相小弟(小妹),以販售照片及服務為主,半工半讀,韓國公社公定價格為一張5,000韓幣,可視本身需求自由選購。(如不習慣拍照的旅客,請先告知攝影小弟!)
    11. 為了本次各位貴賓行程愉快順利,旅遊行程住宿及旅遊點儘量忠於原行程,有時會因飯店確認行程前後更動或互換觀光點,若遇特殊情況或其他不可抗拒之因素以及 船、交通阻塞、觀光點休假,本公司保有變更班機、行程及同等飯店之權利與義務,不便之處,尚祈見諒!最後,敬祝各位貴賓本次旅途愉快!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