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北海道暢玩道東阿寒遊船‧丹頂鶴‧小樽運河‧美人湯五日(旭旭2-台虎)

  • 不含項目:
  • 不含小費,不含行李超重費,不含接送費

行程特色

釧路市動物園

【釧路市動物園】
當地民眾非常熟悉的道內最大規模動物園是世界第一個成功繁殖角鴞的動物園。可近在咫尺地觀察棕熊及島梟、丹頂鶴等北海道特有種,積極地與全國的動物園共同推動北極熊的繁殖計劃。 >>前往官方網站

摩周湖
【摩周湖】
湖水透明幾乎不含任何雜質,宛如藍帶一般流著的獨特深青湖泊被稱做「摩周的藍寶石」。2001年被選為北海道遺産。摩周湖時常被霧氣籠罩,不輕易現身,正如愛努語所稱的神之湖一般,呈現莊嚴又神秘的樣貌。

小樽運河

【小樽運河】
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在浪漫的小樽運河感受異國風情,運河邊紅磚倉庫群、北一硝子館、音樂館、百年蒸氣時鐘,營造出無可比擬的不凡氛圍。

新阿寒飯店
層雲峽朝陽Resort旅館

航班參考

* 以下為本行程預訂的航空班機及飛航路線,實際航班以團體確認的航班編號與飛行時間為準。
* 因應國際油價波動,航空公司隨機票所增收燃油附加費用,會隨國際油價而有所調整。
  • 天數
  • 航空公司
  • 航班
  • 出發地
  • 起飛時間
  • 目的地
  • 抵達時間
  • 1
  • 台虎
  • IT2238
  • 桃園國際機場
  • 06:55
  • 旭川機場
  • 11:50
  • 5
  • 台虎
  • IT2239
  • 旭川機場
  • 11:30
  • 桃園國際機場
  • 15:35

每日行程

辦理出境手續,搭乘豪華客機直飛日本【旭川空港】
【男山造酒廠】男山酒以大雪山泉配合適合釀造清酒的寒冷氣候,並以古老的製酒過程來產製金獎醇醴;其發源可追溯至17世紀,漫漫造酒史冊承載深遠的釀製文化,於國內國外皆得無數讚賞,兼且獲獎成績耀眼。資料館內還可試飲高品質男山酒。
【層雲峽溫泉】從江戶時代開始,就廣為人知的北海道溫泉地之一,經過歷史長流仍屹立不搖的岩壁,因擁有春夏翠綠之美,秋日楓紅及冬雪景色,廣受不僅是日本國內,還有國外觀光客之注目青睞。而從大浴場裡也可觀賞岩壁之美,並可體驗彷彿身置自然中的悠閒氛圍。泉質:硫磺泉〈硫化氫型〉(中性‧低張性‧高溫泉)功效:高血壓‧動脈硬化等。源泉溫度:68℃。

早餐:
X
午餐:
機上簡餐+拉麵村自理
晚餐:
飯店豪華總匯迎賓晚宴 地場直産季節素材

層雲峽朝陽亭(或)層雲峽朝陽RESORT (或)層雲觀光 (或)同級

【銀河流星瀑布】流星瀑布從 90 公尺高的斷崖上一口氣俯衝傾瀉而下;轟...說流星瀑布是雄瀑布,而銀河瀑布是雌瀑布,把這兩座瀑布合稱為夫妻瀑布,名列日本百選瀑布之中。
【天都山流冰館】是以流冰為主題的博物館,設置於北海道天都山山頂,與瞭望台並設。藉由欣賞由黑龍江漂流下來的流冰、觀察生存於流冰中的流冰天使(裸海蝶)等海洋生物,將可以學習到鄂霍次克海神祕的生態系。零下15度的室內展示區,展示著巨大的流冰、並可一年四季體驗到流冰的低溫和寒冷。還可操作流冰觀光破冰船模擬器,體驗破冰船壓碎流冰的感覺。居高臨下的瞭望台可以一覽鄂霍次克海、雄偉的世界自然遺產知床山群、網走湖、能取湖、以及阿寒岳。
【阿寒湖綠球藻研究中心】位於阿寒湖Churui島上進行綠球藻研究及保護活動的據點。在展示中心裡能夠盡情欣賞不同主題的綠球藻。設置了錄影機,能夠即時觀察到綠球藻的實體。必須搭乘遊覽船才能到達。
【阿寒湖畔】阿寒湖是北海道中碩果僅存自然環境幾乎未遭破壞之地。因當地居民的堅持,十幾年來日本的休閒渡假開發熱潮未波及至此,也因而保持湖水之極度潔淨,讓阿寒湖以綠球藻生息之地聞名世界。需要生長在乾淨清水與日光中的綠球藻,從豆粒大小到直徑30公分的巨大模樣皆能於此湖中滋養茁壯。綠球藻的成長需長年歲月,據說要成長至棒球般大小(直徑約六公分)竟然需150-200年光陰。同樣的水中植物也發現於北半球緯度較高的地區,但是不論形狀或大小都不及條件充足的阿寒湖。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鄂霍次克海鮮料理
晚餐:
湖畔迎賓自助晚宴(或)日式御膳會席料理

新阿寒 (或)御前水(或)阿寒湖莊(或)同級

【摩周湖】特有的湖水藍被稱作”摩周藍”,阿伊努人稱作”山神的湖”;透明度極高所以只能反射出藍色。此外,濃霧瀰漫常使摩周湖若隱若現,神秘感十足。已被選為北海道遺產。
【釧路濕原】日本最新指定的國立公園,木造散步徑道連接各座瞭望台以環視濕原闊野,四季各異的濕原野的變化一目瞭然,一覽大自然的宏偉景象。
【丹頂鶴公園】釧路市丹頂鶴自然公園是位於日本北海道釧路市以丹頂鶴為主題的動物園,佔地面積96,000平方公尺,愛奴人稱濕原之神的丹頂鶴,被日本列為國寶級的鳥類。從大正13年(1924年)起,每年約有10多隻的丹頂鶴棲息於釧路濕原起,釧路就成為丹頂鶴每年冬天會回歸的地方。
【釧路市動物園】1975開園的釧路市動物園,是世界第一個成功繁殖角鴞的動物園,也是國內唯一建設角鴞保育中心的地方。另外還有總面積高達47.8公頃的「北海道區」,不僅重現了濕地,不僅可以邊散步邊觀察北海道的生態,還有機會遇到棕熊、貓頭鷹、松鼠等特有種唷!
【十勝川溫泉美人湯】質屬於著名的植物金鞭草溫泉。在日本只有十勝川,在全世界只有德國才有這種極為珍貴的泉質。所謂的金鞭草溫泉,就是經過太古時期地下沉積的植物堆積層所湧出的熱水,這種泉質含有豐富的植物精華及天然保濕成分,好像天然化妝水,只要浸泡過金鞭草溫泉,肌膚就會變的光滑細緻,這就是美人湯的由來。充滿懷念氣息的榻榻米,安心,舒適的氣氛。這裡充滿日本人自古崇尚的和諧之美。更可以讓您在浸泡褐炭溫泉的同時,飽覽優美的十勝風景。希望您可以在這裡徹底地放鬆,渡過只屬於您自己的休閒時光。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海鮮定食(或)釧路王子自助餐料理
晚餐:
飯店自慢創作料理溫泉會席晚宴

十勝大平原(或)十勝第一飯店(或)幕別GRANDVRIO(或)十勝笹井(或)同級

【免稅店】選購精美禮品,自用或回台饋贈親友。
【小樽運河】沿岸紅磚倉庫鱗次櫛比,印證小樽昔日媲美紐約華爾街的繁榮景象。隨著時代的發展,運輸川流於今已是具歷史價值的觀光景點;昔時座落兩側的倉庫及銀行,現以餐廳、商店或博物館之姿,向遊人重現浪漫風采。沿路豎立記錄小樽歷史的浮雕版畫、人物紀念碑,隨時也可遇街頭藝人獻技,不意間便會一頭撞進小樽獨特的古鎮風情。63盞煤油燈入夜後初上,與點亮燈火的倉庫群共釀復古的浪漫,令人癡醉。
【北一硝子館】此地以日本玻璃工藝聞名,除原創的玻璃製品,同時收藏來自世界各地玻璃製品,燈罩與飾品,個個都帶有溫馨,古雅的氣息;賣店有許多種玻璃手工藝品陳列供貴客自由選購。昔為倉庫,今為復刻再造的咖啡名所,特別邀請您品嘗小樽咖啡,並贈送咖啡杯留作紀念。
【音樂鐘館】欣賞館中各式各樣的上千音樂盒與音樂鐘收藏,同時聆聽精雕細琢觸擊出的優美旋律。
【札幌時計台鐘樓】位於大通公園東方,是一棟美式木造雙層樓房,鐘樓在屋頂佇立,有如一個大煙囪;模仿當時美國中西部的流行結構作為建築發想。鐘樓的大報時鐘建於1878年,自西元一八八一年起至今從未間斷,札幌市民常聞鐘聲低頭校正手錶時間;時計台響鐘的音色歷久無變,長保詩意(專車經過)。
【北海道舊道廳】建於1888年,磚瓦結構的外觀具有美式新巴洛克建築特徵。進入大門,池塘、樹木、花壇與古典風格的廳舍建築展示完美的結構設計。建築物內陳列記載北海道歷史的影像資料。廳址座落於現道廳(道政府)的高層大樓東側,今已被修繕保護起來。
【大通公園】1.7公里的綠化園帶兩側聚集各大百貨,四季都有應景節慶活動,例如雪
祭、白燈節、啤酒節等都以大通會場為主要展區;東端電視塔作為地標,四方延伸出12
條街區,皆可依此為中心,開展探索。
【狸小路商店街】分為7個區段,共兩百多家商店,是北海道最大的商店街,已有120年的歷史。早在明治年代,此區已是商家雲集的繁華街道,當時負責拉客的是脖子塗滿白粉宛如狐狸般樣貌的女孩,因此早期這裡被稱之為「狐小路」,後來才改為沿用至今的「狸小路」。
【白色燈樹節】作為裝扮初冬時節札幌的一道亮麗風景。從1981年大通公園2丁目廣場由一千個燈泡組成的燈節開始,燈節年年擴大規模充實內容,已經發展成為國內具有代表性的活動
大通公園會場有表現宇宙及聖誕節的象徵主題等,南北方向以札幌站前通為會場,東西方向以南一條通為會場,街道兩旁的樹木被裝飾得光彩奪目。請盡情享受札幌光的藝術。
大通公園:2017年11月24日~12月25日
札幌站前大道:2017年11月24日~2018年2月12日
南一條大道:2017年11月24日~2018年3月14日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燒烤自助餐+三大蟹吃到飽
晚餐:
逛街方便 敬請自理

札幌PREMIER中島公園(或)札幌PREMIER TSUBAKI (或)札幌APA RESORT (或)札幌國王香檳城堡(或)北廣島CLASSE (或)同級

最末,前往機場搭乘豪華客機飛返國門,互道珍重後,結束此次愉快的日本之旅。
早餐:
飯店內用
午餐:
機上精緻套餐
晚餐:
溫暖的家

甜蜜的家

其他說明

  • 小費

    日本:日本團體旅遊出團人數:16人至45人。
    小費:是在國外旅遊的國際禮儀與習慣,以下為參考建議小費:
    ■團體小費(公司建議) 日本團導遊、領隊、司機每小費每人每天共台幣300 (部份小費規則請洽詢)
    ■房間吧台上零食及冰箱小瓶酒、飲料等取用請自行登記再至櫃台結帳。
    ■自由行小費請依照合約內容。

  • 出團備註

    (1)本行程班機起降時間為預定,但實際可能略有變更。 (2)本行程使用包機,如因兩國航空協定變更或政治因素或天然不可抗力...等因素而無法飛行時,則費用退回。不另負責任。 (3)本行程依包機條件,必需同去同回。 (4)本公司保留有調整行程先後序的權利。 (5)行程內設訂餐食如遇季節或預約狀況不同,會有更改,敬請見諒。 (6)參加本行程之客人本公司有投保旅行業契約責任險200萬,醫療險10萬。

  • 電壓

    日本:100V

  • 天氣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