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巴拿山一日遊,一覽法國風情的空中樂園與佛手天空步道

★巴拿山小檔案(Ba Na Hills)

巴拿山是著名的越南景點,也是當地人廣為人知的避暑勝地,搭乘世界海拔落差最大的登山纜車,欣賞沿途美景,深入探索 19 世紀法國殖民時代遺留的異國氛圍,感受歐風城堡、酒莊和教堂的建築之美,還可在巴拿山空中樂園(Fantasy Park)體驗各式遊樂設施,感受越南旅遊中難得的涼爽,度過夢幻的法式山城巴拿山一日遊。

近幾年,越南旅遊越來越夯,從以前的下龍灣到近兩年峴港和會安古鎮的遊覽,每一趟的越南旅行社行程都是滿團。很幸運這次可以帶著客人一同體驗越南中部的風情,這裡沒有壅擠的人潮,也沒有密集的車輛還有煩躁的喇叭聲,這是跟北越河內最不同的地方。

巴拿山門票與開放時間

★巴拿山門票與開放時間

  • 巴拿山停留時間:建議安排5~7小時

  • 巴拿山門票費用為自費:共2000元台幣,不含山上餐點

  • 巴拿山門票遊玩範圍:巴拿山婆納法國山城(全程纜車)、Fantasy Park夢想樂園(一票到底)、佛手天空步道、靜心園+小火車+法國山城、百年葡萄酒莊

  • 巴拿山開放時間:遊樂設施開放到17:00、纜車到21:00

小提醒:因佛手步道為於山上,下午較有濃霧出現,但其實不妨礙玩樂,身在其中別有一番風味喔!


越南旅遊越來越夯,從以前的下龍灣到近兩年峴港和會安古鎮的遊覽

★搭乘巴拿山纜車

我們在上巴拿山之前會先到纜車乘車處,一台車廂可以搭10個人,上山路線分為兩段,第一段20分鐘,可以到達去年完工的佛手天空步道;第二段5分,直達山上, 山上有各式各樣的餐廳、飯店,沿途還有攤位販賣小吃與咖啡,根本不擔心會餓到。

巴拿山之前會先到纜車乘車處 巴拿山裡面都有附設餐廳,山上每一棟建築物都是法式風格

巴拿山裡面都有附設餐廳,山上每一棟建築物都是法式風格,有教堂、還有至少三間起跳的飯店,飯店都有大廳或咖啡廳,戶外還有一區是啤酒享用區,沿路上還能看到來亞洲討生活,在巴拿山上表演的街頭演藝人員,都可以自由去找他們拍照,至於要不要給他們小費就看自己心意囉!

巴拿山上有一個廣場,上面有個地球的地標

巴拿山上有一個廣場,上面有個地球的地標,隔壁有一間星巴克,過了午餐時刻可說是一位難求,此處建於半山腰上,到處都能看到網美踩在各個建築物的樓梯拍照,照片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到了西方國家似的。

佛手天空步道

下午我們下山前往佛手天空步道,早上路過時艷陽高照,視野清晰無比,下午因為水氣多,到達時已經是濃霧密布了,但濃霧中不同的朦朧美,涼涼的氣溫好舒適,感覺像來到仙境一樣。

有機會還可以選擇在山上飯店住一晚,另外也有幻想樂園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樂園

巴拿山真的不只好玩、好看,有機會還可以選擇在山上飯店住一晚,另外也有幻想樂園可以帶小朋友去體驗樂園;另一邊廣場亦有販售啤酒,可以在優美的環境下跟三五親朋好友狂歡,到峴港旅遊時,可以安排時間到此一訪喔!


巴拿山真的不只好玩、好看 峴港旅遊時,可以安排時間到此一訪喔

文章來自新魅力旅遊領隊:妤珊(棗子)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