峴港旅遊必去,到五行山佛教聖地賞奇特石灰岩山脈

五行山,是峴港旅遊必去景點之一

五行山,是峴港旅遊必去景點之一,這裡最大的特色是5座聳立的石灰岩山脈,分別象徵金、木、水、火、土,每座都有寺廟與山洞,其中【水山】是最多人會去的觀光景點,可以搭電梯上山,欣賞其他四座山的風景,現在就跟著峴港旅行團一起出發去探索這壯麗的佛教聖地吧!

【水山】是五行山最大也是最主要觀光景點

五行山地圖&門票

【水山】是五行山最大也是最主要觀光景點,門票15,000越南盾,搭乘電梯上下山,單趟也是15,000越南盾,所以如果全程搭電梯加門票,總共是45,000越南盾,折合新台幣約65塊,十分便宜!

在水山上面設有兩個瞭望台,一個是望向東邊的望海台,可眺望遠處綿延的海灘,另一個則是西邊的望江台,可以看到漢江的景色還有金木火土的四座山,水山的中心點則是三台寺,四周皆有道路可從三台寺前往附近的洞穴景點,其中玄空洞是洞穴裡面規模最大、最美的景點之一

水山的中心點則是三台寺,四周皆有道路可從三台寺前往附近的洞穴景點

東邊的入口設置有電梯,搭乘上去單程是15,000越南盾,這邊建議可搭乘單程電梯上山,順遊水山的景點後,再從西邊出口步行下山,順路又省錢,價格非常便宜,有需要也可盡量搭乘電梯,才不會在峴港旅遊時耗費太多體力,讓自己太累,沒心情欣賞風景喔!

舍利塔與靈應寺

舍利塔與靈應寺

峴港有三大觀音寺(靈應寺),分別在五行山、山茶半島、巴拿山上,都是越南旅遊中,熱門的峴港景點。

五行山上有許多寺廟跟佛塔 到五行山旅遊記得穿適合走路的鞋

五行山上有許多寺廟跟佛塔,皆為鐘乳石洞,因為是依著山稜而建,地形高低起伏大,全程需要走上走下,所以到五行山旅遊記得穿適合走路的鞋,加上越南熱情的太陽,沿途的水分補充也很重要!

水山最大的鐘乳石洞-玄空洞

水山最大的鐘乳石洞-玄空洞

這裡是水山最大的鐘乳石洞,裡面有佛祖跟其他的神像。隨著陽光照進洞穴,讓裡面的氣氛變得神聖莊嚴,且真的有僧侶在修行,如果有機會來玄空洞,千萬不要在洞穴內大聲喧嘩唷!


五行山是熱門的峴港景點,五座以不同樣貌聳立於地面的山,遠看的確是非常獨特,親臨其中,又能看到寺廟及鐘乳石洞的奇妙,並感受佛教莊嚴的氣息,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的確很適合安排一趟峴港旅遊,來到五行山淨化心靈,讓心中平靜下來。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