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中越景點:中越跟團必去!美山聖地半日遊

美山聖地門票及開放時間

★美山聖地

◆美山聖地停留時間

若來到此建議安排1~2小時的時間慢慢欣賞與瀏覽美山聖地的建築之美,尤其是愛拍照的你可能會覺得時間不夠用呢!(笑)

◆美山聖地門票費用

150K越南盾/張(約台幣200元),若你是跟團旅遊,門票已包含在團費,若是自由行的話可以上專門銷售門票的網站購買會比較便宜方便。

◆美山聖地開放時間

每天的06:30~16:30

◆美山聖地衣著提醒

景區內有些微泥土路,如雨季前往,盡量別穿容易弄髒的淺色系鞋子,如想拍網美照,可穿鮮艷一點的衣服,拍起照來人才會比較突出唷!

美山聖地半日遊

★美山聖地半日遊

美山聖地,有「越南小吳哥窟」之稱,是越南最大的古占婆國寺廟遺址,這裡的建築約在西元四世紀到十四世紀之間建成,曾經有70座寺廟,但越戰時經過美軍轟炸後,現存約20座。占婆王國深受印度文化影響,信奉婆羅門教,祭拜濕婆神,其中最著名的寺廟是拔陀羅濕婆廟。

美山聖地半日遊

整個園區占地廣大,從大門口進去後須走10分鐘抵達接駁站,下了車後還要再步行約15-20分鐘才會抵達遺址,遺址的周遭群山環繞,佈滿樹林,從遠處看去更添一分神秘的色彩。

美山聖地半日遊

遺址共分為A-H區,主要集中在BCD三區,因此大部分導遊都會直接帶來這裡,其大小約一個足球場大,喜歡拍照的話待上一個小時不是問題。 而幾座寺廟有開放入內參觀,裡面展示了部分占婆王朝的雕像與神像。

美山聖地Apsara

在遺址還有一個架棚式表演場,可以欣賞傳統柬埔寨 Apsara(仙女舞)表演

  • ◆時間:逢星期二至日,9:30、10:30、14:30 (共3場)
美山聖地半日遊

來到峴港旅遊時,你絕不可錯過這個越南最重要的文化遺產,其雕刻技術非常高超,使用了特別的建造技術,在磚塊之間看不到任何固定接著的砂漿,而且經過多年,磚頭仍然維持美麗的原色,關於占婆遺址的建造技術,至今都還是個未解之謎。 另外,美山聖地雖有小吳哥窟之稱,但千萬不要拿來與吳哥窟相比,其規模與完整度都因戰火摧殘明顯小了許多,但是這裡也是有值得拜訪的地方跟歷史故事等你來挖掘,來到中越,記得走一趟美山聖地

新魅力旅遊領隊

文章來自新魅力旅遊領隊:迪迪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