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煙台旅遊】跟我們去 張裕卡斯特酒莊 品酒趣

山東的氣候屬暖溫帶季風氣候類型,降水集中,雨熱同季,春秋短暫,冬夏較長,年平均氣溫11℃~14℃。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到山東旅遊,四季風景各有不同,夏季和秋季是最適合去山東遊玩的季節,夏天可以去臨海城市玩海水、吃海鮮;秋天青島八大關的法國梧桐很迷人;泰山觀日出最佳時間則為5月份,而張裕卡斯特酒莊品酒...就不需要挑時間啦!

山東煙台景點介紹

張裕卡斯特酒庄

煙台張裕卡斯特酒莊由中國葡萄酒業巨頭張裕公司和法國葡萄酒業巨頭卡斯特公司合資興建,位於煙台至蓬萊的黃金旅遊線上。酒莊占地兩千一百畝,其中釀酒葡萄園五百畝,主體建築五十畝,葡萄長廊、道路二十畝。

張裕卡斯特酒庄介紹 山東煙台張裕卡斯特酒庄

拜訪酒莊當天的溫度大約4-10度,但因為空氣很乾燥,所以體感溫度不會太冷,歐式建築配上清澈的天空,讓酒庄整體拍起來很明亮乾淨,一進去就讓小編拍不停,好像在歐洲啊!

張裕卡斯特酒庄歷史

進入館內之後,館方有安排專業的導覽員解說,會先從大廳開始參觀,包含酒莊的歷史與釀酒介紹。

張裕卡斯特酒庄釀酒 山東煙台張裕卡斯特酒庄葡萄品種

山東煙台酒莊內有千畝葡萄園及重要的葡萄品種基地,裡面種植著來自世界各地186個名貴葡萄品種——主要有蛇龍珠、赤霞珠、品麗珠、霞多麗、西拉等釀酒葡萄,巴勒斯坦、紅地球、玫瑰香、皇家秋天等鮮食葡萄。

張裕卡斯特酒庄安排大家品酒

參觀完張裕卡斯特酒莊本館之後,還要繼續步行到另一館,在這邊會安排大家品酒。

張裕卡斯特酒庄一望無際的葡萄園

前往品酒館的道路兩旁都是柿子樹,還有一望無際的葡萄園,加上這麼晴朗的天氣,一定要跟朋友來跳拍一下^_^

張裕卡斯特酒庄白酒

進到張裕卡斯特酒莊品酒館內,導覽員會先帶大家到品酒的座位區,座位很多,環境也很舒適,這邊可以每人各拿一杯紅、白酒,然後…吼搭啦!以上這句話是開玩笑的…不能吼搭啦!這時候會有品酒員帶領大家如何賞酒、品酒,喝完之後還可以在館內逛逛。

張裕卡斯特酒庄賞酒

這兩杯喝完都讓酒量不好的小編微醺了…但真的好喝,很順口又很香甜。

張裕卡斯特酒庄跳拍照

出了品酒館在等待大家的同時,小編也請同事們來拍一張跳拍照,不得不說,張裕卡斯特酒莊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參觀,除了能增加紅酒方面的知識之外,還能拍出怎麼拍都好看的合照,這裡絕對是在山東旅遊中會讓你印象深刻的一個景點。

文章來源: 整個世界都是我的伸展台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