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刺激峇里島景點,烏布泛舟讓每個人都玩瘋啦!

我們發現最多人喜愛的峇里島行程就是烏布泛舟體驗

烏布位於印尼峇里島叫內陸的地方,烏布皇宮、烏布市場、烏布藝術村都是遊客們愛去的地方,但是在我們帶過這麼多次的峇里島旅行團後,我們發現最多人喜愛的峇里島行程就是烏布泛舟體驗!可說是刺激又能激發鬥志的最佳旅遊景點,今天,就跟著我們一起到烏布,體驗最不一樣的泛舟行程吧!

烏布泛舟提供旅客專用置物櫃

烏布泛舟流程介紹

烏布泛舟提供旅客專用置物櫃,約6-10人一個櫃子,換完衣服後,將貴重物品及換洗衣物放置櫃子中,穿上裝備(頭盔+救生衣+划槳)準備展開泛舟之旅!

搭上小發財前往泛舟起點

搭上小發財前往泛舟起點,小發財約可載8-12人/車,約莫5~10分鐘,沿路可欣賞烏布村莊的美好風光~

峇里島的自然景區,沿途的石階有些微青苔稍滑

抵達後步行至泛舟起點,路途約10-15分鐘,峇里島的自然景區,沿途的石階有些微青苔稍滑~請注意安全小心行走!(每間泛舟公司起點不同,玩的長度/店家不同,路徑有所不同,僅供參考)

抵達後步行至泛舟起點

阿勇河泛舟體驗開始

抵達阿勇河處,準備開始泛舟之旅啦~每艘船後皆有一個教練,一艘船最多6人

路途中遇到的來自各國朋友,就讓我們認真的用划槳打打招呼,展現台灣熱情吧~

雨林式風景,沿途運氣好的話,還可以看到當地人在旁邊洗澡呢(笑

抵達阿勇河處,準備開始泛舟之旅啦

約30分鐘後,阿勇河中間會有個停靠站,讓您補充體力,有賣椰子、汽水、啤酒、零食,沒攜帶錢也沒關係,可以上岸後在餐廳結帳~

結束泛舟行程,別忘了給教練小費

結束泛舟之旅後,也需要走上一小段路(約15分),才能到達搭車處~結束泛舟行程,別忘了給教練小費,每人RP10,000喔!接著就準備回俱樂部吃午餐~搭乘一樣的小發財車(約10-15分)

園區內還有網紅鳥巢跟沙發床 泛舟俱樂部洗澡用餐

泛舟俱樂部洗澡用餐

園區有貼心提供免費的毛巾使用,衛浴空間明亮且有熱水,園區內還有網紅鳥巢跟沙發床,給旅客拍照。

泛舟餐廳

泛舟餐廳約莫可容納120-180人,不論大小團,從小團到大團,皆可使用,寬廣明亮通風的用餐空間~

出發去峇里島旅遊

泛舟自助餐

每日菜色皆有所調動,僅供參考

看完這趟烏布泛舟行程

看完這趟烏布泛舟行程,是不是讓你也心癢癢的,想出發去峇里島旅遊了呢!報名峇里島旅行團,讓我們帶你去體驗泛舟的刺激,動動身體,返老還童,重新找回年輕有活力的自己吧!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