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美海神廟 | 巴厘島景點推薦,此生非看不可的海岸廟宇

海神廟位於印尼峇厘島的中西部沿岸,它除了是印尼的重要廟宇,還因其特殊的位址,而吸引眾多觀光客前去一睹其真面目,成為巴厘島當前火紅的景點之一,建議在安排巴厘島行程時,可以把海神廟跟附近的蘇卡瓦地市集、德哥拉朗梯田這兩個巴厘島景點合併在同一天,就會是場完美的海神廟一日遊囉!

海神廟一日遊

海神廟傳說

海神廟有個神奇的傳說,據說在15世紀時,一位印度教的僧侶經過此地,看到海上的這塊岩石閃閃發亮,他便坐在附近休息,他突然認為這是一個可以祭拜海神的地方,於是便吩咐附近的漁夫,在此塊岩石上蓋一座廟,但是以當時的技術,在海上蓋廟勢必是很困難的,時常會遭到大浪攻擊,僧侶看到了這個情形,便解開自己的腰帶丟入海中,腰帶瞬間成了一隻大海蛇,保護廟宇不被大浪侵襲,於是就建成了今日的「海神廟」。

海神廟門票

海神廟停車費與門票

海神廟因觀光客眾多,已然成為各式店家的必爭之地,所以廟方及政府當然也會收取一些維護費囉!進入海神廟需先收取停車費:5000Rp,收完停車費,還需要繳交門票:大人30000 Rp/人,小孩15000 Rp/人,這是2019年的價位,實際收費情形,還是以現場為主唷!

海神廟停車費與門票

海神廟退潮時間

由於海神廟是建在海上的岩石上,當漲潮時一定是不能過去的,想走到廟宇那一頭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海神廟潮汐網站,看看附近幾日的退潮(low)時間,就可以推定自己大約什麼時間要去那裡參觀囉!

海神廟退潮

海神廟參觀

走往海神廟的路上,可以看到沿路有許多攤販,不論是賣紀念品或是食物的小攤都有,像是草帽店、木雕店、包包、飾品、飲料……所有想得到的東西這裡幾乎都有賣,可以說是形成了一種小市集,這麼多小店真的是有得逛了!

巴厘島海神廟

海神廟真的是個讓人看了非常震撼的地方,從遠處一看,更是別有一番風味,看看我們的團員個個笑的這麼開心,就知道海神廟這地方有多好玩了吧!立即報名巴厘島旅行社,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吧!

巴厘島 海神廟 Tanah Lot Bali

  • 地址:Pura Tanah Lot, Jalan Raya Tanah Lot
  • 電話:+62 361 880361
巴厘島旅行社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