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景點必去-世界3大夜景之一的函館百萬夜景!

北海道旅遊必遊景點之一,就是函館夜景!函館夜景被米其林指南列為世界三大夜景,和義大利的拿坡里及香港並列喔!不論是北海道自由行或跟團,一定要安排這個函館景點,親自體驗百萬夜景的美麗與震撼。

函館山纜車

函館山纜車是每10分鐘就有一班,所以不太需要等待,想知道函館山纜車的詳細資訊,可以參考函館山纜車官網

北海道旅遊:函館山售票

到的時候只有小小排了一下隊就搭到纜車上山了。函館山的纜車一次最多能容納100人,約3-4分鐘即可到達山頂。

建議在出發前可以先到此網站查詢函館日落時間,這樣在安排北海道景點時也比較好安排時間喔!

北海道旅遊:纜車票

海拔334公尺可以搭乘函館山纜車至山頂觀景台一睹如同寶石般閃爍的城市夜景,這個與香港、義大利拿坡里並列的世界三大夜景,有機會來到北海道旅遊,肯定是要集好集滿啊!

北海道旅遊:函館山纜車

北海道函館山的夜景之所以如此美麗,是受惠於兩側為海的地形之利,且有恰到好處的高度與觀景距離。

北海道函館夜景側拍

北海道旅遊:函館山夜景翻拍

由334公尺高的函館山山頂展望台往下眺望函館市區燈景與兩側的海灣,剛好是俯角10度,是最好觀賞風景的角度。站在函館山的山頂,即可飽覽宛如寶石般璀璨動人的函館夜景

觀賞夜景建議攜帶

到了傍晚的山上氣溫還是偏低,甚至可能到有些冷,而且山上也很容易起霧,建議朋友們要攜帶保暖衣物,多帶一件外套或手套或圍巾以備不時之需。

北海道旅遊:函館山夜景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