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跟團行程怎麼選?2022最熱門的日本團體旅遊行程看這裡!(下)

看完日本最熱門的春夏季景點,是不是也讓你心動,想馬上跟著日本旅行社一起出發去玩了呢?接下來要介紹的是秋冬季的景點,帶你一同去體驗雪國風情,當你看完秋冬季必去的日本景點,可能會讓你想一年去好幾趟日本旅遊喔!

秋天最熱門日本景點推薦

日本東北賞楓-奧入瀨溪(奧之細道)

日本東北旅遊,最著名的便是秋天的奧入瀨溪了!從十和田湖流出,從入口的“子之口” 到“燒山”的源流部分就是奧入瀨溪流,長約 14 公里。水流極富變化,沿岸遍佈扁柏、山毛櫸、楓樹等的原始森林。奧入瀨溪與十和田湖同被指定青森縣的特別名勝和天然紀念物。沿溪流漫步,可一路欣賞自然美景,這裡有蒼鬱茂密的大樹,飛濺的水珠,還有浮在水面上的蘚苔和藤蔓纏繞的岩石,真是美不勝收。奧入瀨溪流沿途大大小小的各種瀑布也值得一看。有高達 25 米的雲井瀑,水量豐沛的銚子大瀑布,展現了各異的風姿。

日本東北賞楓-五色沼

五色沼是盤梯山噴火所形成,20至30個沼澤的湖群總稱,湖水清麗秀美,顏色塊麗而富有變化,色彩有如渲染的畫一般,由翠綠、湛藍、深紫、咖啡等美麗的顏色交織而成,每個沼澤會有不同的顏色,路線兩旁全是天然原始的樹林,秋天賞楓時湖水的顏色和楓葉的紅,相映成趣,成為無與倫比的美麗景致。

立山黑部峽谷鐵道

黑部峽谷小火車的起點在「宇奈月溫泉鄉」,綿延的山巒讓人有種確實是「進入秘境」的感受!小火車起程不久,就會通過第一座橋「新山彥橋」,這是沿線最長、最傾斜的橋,火車的隆隆聲甚至會回響到溫泉街上。緊接著是如歐洲中世紀城堡的「新柳河原發電所」,還可看見一座被稱為是「佛石」的天然岩石,是從前入山旅人們祈求平安的地方,至今仍受到旅客景仰。一直到終點站「櫸平」,全長20.1公里的行程,黑部峽谷小火車總共會經過41個隧道及22 座橋樑,一路上隨著周圍的景色的挪移,每過一個隧道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

立山黑部峽谷鐵道

日立海濱公園-掃帚草

除了春天的粉蝶花外,當時序入秋,可以看到一株株圓滾滾的火紅掃帚草沿著山坡起伏形成一道紅色波浪,必看的風景就從花海轉為一株株圓滾滾胖嘟嘟的掃帚草,隨著天氣漸冷,掃帚草開始由綠轉紅,加上近日氣溫驟降,導致掃帚草變紅的速度加快,現在走進常陸海濱公園,就能看到約3萬株紅如火的掃帚草沿著地形起伏,形成一道正拍打的紅色海洋,旅客走在小徑間,更能近距離欣賞這毛茸茸又可愛的景象。

日立海濱公園-掃帚草

冬天最熱門日本景點推薦

老天送給藏王的神秘禮物「雪怪」~藏王樹冰

藏王「樹冰」,是日本山形縣藏王冰原上冬季最特殊的自然奇景,大約從每年的11月底到12月初開始形成,在此時期雲粒霧冰隨著冬期東北季節風被帶來,逐漸在針葉樹上著冰雪,1、2月期間,藏王冰原翠綠的蒼松便完全為白雪包覆,或如人形、或形似野獸、或狀若土地公,形狀千奇百怪,不一而足,而且僅在冬季出現,也難怪日本民間要稱它是「雪怪」。而在寂靜的夜晚裡打上五顏六色的燈光的樹冰,銀白色的樹冰馬上搖身一變成奇幻世界,讓這奇異的樹冰絕景更帶點神秘色彩。

藏王樹冰

北海道觀光破冰船

北海道破冰船每年約1月中旬至3月下旬開航,巡航於被冰所覆蓋著的鄂霍次克海上。無懼於厚達1m的冰層,巡洋船將層層的冰打碎後前進,氣勢十足。如果站在甲板上更是充滿臨場感。在全世界最南端的流冰世界裡,也許您可以看到在流冰上進行日光浴的海豹,或是遇到振翅高飛的白尾鷲或大鷲等。建議您不妨帶著望眼鏡前來觀賞。

北海道玩雪三合一(雪上摩托車或橡皮遊艇+香蕉船+雪盆)

【玩雪三合一】您可在此堆雪人、打雪仗,冬季的北海道是最熱鬧的時候,特別安排三合一雪上活動,有雪上摩托車或橡皮遊艇、雪上香蕉船、雪盆等體驗。

札幌雪祭

札幌雪祭是日本盛事之一的雪祭,於每年2月舉辦,以大約250個雪雕和冰雕作品展出,夜晚還有投射照明效果,讓人刮目相看,分佈於三大會場各具特色,大通會場可欣賞到雪和冰所創造出的夢幻世界,且許多大型冰雕為主;薄野會場則展示著有毛蟹和鮭魚凍在冰塊裡的冰雕,還有比賽的冰雕作品展出;TSUDOME會場提供了各種用雪做的溜滑梯和滑雪遊艇等遊樂設施,總之來到北海道旅遊,札幌雪祭就是精彩可期。

帶你溫習春夏季必去日本景點,請參考上篇:日本跟團行程怎麼選?2020最熱門的日本團體旅遊行程看這裡!(上)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