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療癒系景點推薦-宮城藏王狐狸村,與100隻超萌狐狸近距離接觸!

東北療癒系景點推薦-宮城藏王狐狸村,與100隻超萌狐狸近距離接觸

宮城狐狸村位於日本東北宮城縣,地理位置恰好就在福島和仙台的中間,不論是要往北走或往南走都很近,因此狐狸村是許多來日本旅遊的遊客,不可錯過的日本東北景點!

日本旅遊的遊客,不可錯過的日本東北景點

宮城狐狸村截至2018年,已經養了近130隻的狐狸,是世界上唯一專門飼養狐狸的動物園,採自然放養的方式,除了北海道狐狸之外,還包括銀狐、藍狐、白金狐、影狐、十字狐等6種狐狸。到宮城狐狸村,不僅能近距離觀察狐狸,還能餵食、抱狐狸,是您來到日本東北旅遊,絕對不能錯過的體驗!

宮城狐狸村截至2018年,已經養了近130隻的狐狸

宮城狐狸村交通

宮城狐狸村在宮城藏王山上,交通較不方便,搭新幹線到白石藏王站後,要轉搭巴士,而巴士一天只有兩班,車資為200円,時間約為1小時,所以一定要算好自己搭車的時間,才不會錯過班次,可以至狐狸村官網查看公車時刻表。

另一種方法就是坐計程車,單趟約20分鐘,價位落在4200-4500日圓,其實不便宜,所以很多想一賭狐狸真面目的旅客,通常會選擇旅行社安排的日本東北跟團行程,較沒有時間跟金錢壓力。

選擇旅行社安排的日本東北跟團行程

狐狸村營業時間

狐狸村在冬天會比較早休園,平常營業時間為9:00-17:00,到了冬天(12月1日至3月15日),則改成9:00-16:00營業。

狐狸村週三為固定公休日,但他的網站也有列出幾個額外月份,是沒有公休日的,如:2月、4月29日~5月6日、8月、12月25日~1月9日。

狐狸村的入場門票費用是1000日幣

狐狸村的入場門票費用是1000日幣,是還能接受的門票價格,而且夏天和冬天去,各有不同的美,一定要親身體會才知道,所以小編最推薦兩個季節都去一次啦!

狐狸村的超萌狐狸

購票進入狐狸村後,你就能看到一隻隻顏色、品種、大小不同的狐狸

購票進入狐狸村後,你就能看到一隻隻顏色、品種、大小不同的狐狸,每一隻都有他自己獨特的表情跟動作,可愛的樣貌真的讓人欲罷不能。有時他們就是放空發呆,有時可以看到兩隻狐狸在一起打鬧玩耍,連睡覺的樣子也是超可愛的呢!保證你一進到園區看到狐狸們,你的身心靈都會被療癒了~~

保證你一進到園區看到狐狸們,你的身心靈都會被療癒了

狐狸餵食區

想餵食狐狸,可以到櫃檯購買飼料,一包100日圓,並到指定的高台裡餵養,進入高台後,請一定要把門關起來,才不會讓狐狸趁機溜走。在餵養前可以先搓揉一下袋子,狐狸聽到聲音,就知道有食物可以吃,一隻隻就會慢慢聚集到你眼前啦!看著他們抬頭等待餵食的模樣,真的巴不得多買幾包飼料,餵飽他們的肚子呢!

想餵食狐狸,可以到櫃檯購買飼料

跟狐狸近距離拍照

這是園區提供的額外服務,自然也就是額外收費,以分計費,一分鐘400日圓,隨便拍幾張照片都可以,如果有遇上開放拍照的時間,不妨去參與看看,一分鐘給他拍個一百張才過癮!

這是園區提供的額外服務,自然也就是額外收費 跟狐狸近距離拍照

抱狐狸體驗

如果”看”狐狸看得不過癮,你當然還能參加藏王狐狸村抱狐狸的體驗,大約每1~2小時會有一次體驗時間,體驗費另外計算,建議在入園時,直接詢問工作人員體驗時間喔。但是狐狸身上味道其實蠻重的,雖然會提供一件塑膠外套,但身上還是有可能留下殘餘氣味,所以抱狐狸這點就見仁見智囉!

藏王狐狸村抱狐狸的體驗

看完這麼多日本東北宮城藏王狐狸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想近距離觀察狐狸,這裡可真是台灣遊客首選的動物園,以距離來說,北海道的北見狐狸牧場更遠,而且種類與數目也沒有這裡來的多,所以想被呆萌狐狸療癒心靈的旅客們,來一趟日本東北旅遊,參訪宮城藏王狐狸村可真是最佳選擇

日本東北宮城藏王狐狸村

日本東北宮城藏王狐狸村

  • 地址:宮城県白石市福岡八宮字川原子11-3
  • 電話:0224-24-8812
  • 營業時間:9:00-17:00 (冬季:12月1日至3月15日:9:00-16:00)
  • 官網:宮城藏王狐狸村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