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釜山景點】甘川洞文化村交通與行程大整理,來找小王子約會吧!

目前韓國約有上百個壁畫村,甘川洞文化村是南韓釜山廣域市的知名觀光景點,到釜山旅遊的人們,都不會錯過這個被偶像劇取景好多次的童話景點!我們就來看看這個小村莊有什麼迷人之處~~

甘川洞文化村交通

甘川洞文化村交通教學

1.地鐵轉公車到甘川洞文化村

到釜山自由行的遊客,我們從地圖上可以發現甘川洞文化村並不在地鐵站附近,離他最近的地鐵站是【土城站】,到達土城站後,若想搭公車,要走6號出口,到【釜山大學醫院旁公車站】等車,大約10分鐘左右的車程,到【甘亭小學站】(감정초등학교)下車,便能到達甘川洞文化村。

2.地鐵轉計程車到甘川洞文化村

而另一種方式則是搭計程車,如果一團有3人左右,搭計程車是絕對划算的,因為單程才3000韓元,大約90元台幣而已,還不用花時間等公車,真的超省時又省力!

甘川洞文化村門票

甘川洞文化村景點

來到甘川洞文化村,是不需要門票的,他就是一個小村落,有很多居民居住在這,但他既然開放讓大家參觀,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就要好好愛護當地居民的生活空間才行唷!甘川洞文化村有一個遊客中心,裡面有地圖可以購買,會介紹當地景點,如果怕迷路的朋友,可以買一份,才不會走到暈頭轉向囉,或是參加韓國旅行社的人,導遊也會發一張給你們,別擔心!

甘川洞文化村熱門拍照景點之一

小王子與沙漠狐狸

這是甘川洞文化村熱門拍照景點之一,因為想王子和狐狸坐在路旁的石頭上看著底下村莊的景色,不管是拍背影或是跟著他們一起往底下看,拍起來都很繽紛漂亮啊!

甘川洞文化村美食也不少

走在街上,會發現各式商店非常熱鬧,像台灣的老街一樣,除了雜貨店、紀念品店,也有很多絲巾店、藝術品店可以逛逛,甘川洞文化村美食也不少,像是有名的「古來思魚糕」、「黑糖堅果糖餅」在這裡都買得到,逛累了也可以找家氣氛佳的咖啡廳坐著休息,可說是一個有得拍照又有得逛的好地方,到釜山自由行,可以考慮安排甘川洞文化村這個釜山景點,大約2小時左右的時間便能殺光記憶體又填飽肚子、滿載而歸!


甘川洞文化村 Gamcheondong Culture Village

  • 中文地址:釜山廣域市沙下區甘內2路203
  • 韓文地址:부산광역시 사하구 감내2로 203
  • 開放時間:整天(請尊重當地居民作息)
  • 門票:無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