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釜山景點】海東龍宮寺交通攻略,無敵海景與櫻花一次滿足!

【奇幻釜山景點】海東龍宮寺交通攻略

海東龍宮寺,相信有不少人會誤讀為「東海龍宮寺」,但這都無所謂,因為他可是韓國最美麗的寺廟之一啊!這個著名的釜山景點,就位於釜山近郊地區,供奉觀音大士,相傳建廟的起源,是由於當時發生旱災,生靈塗炭、民不聊生,而正在修道的懶翁大師,夢見東海龍王跟他說:「如在蓬萊山角建寺,則可風調雨順。」於是大師就在此地建寺,如今成為韓國著名的觀音聖地,因其依山傍水,加上壯觀的景色,因而成為自由行旅客或韓國旅行社愛去的釜山景點之一,那麼這座寺廟該怎麼抵達,裡頭又有什麼特別之處呢?讓我來告訴你。

海東龍宮寺交通

2019海東龍宮寺交通大整理

想到達海東龍宮寺,首先你必須利用最方便的交通工具,不論是巴士、火車、公車,都要搭到【海雲臺】站,接著轉乘公車181號,在【龍宮寺】下車,下車後跟著指標走,大約十分鐘左右會到,也可以搭乘9號公車,坐到終點站就是海東龍宮寺的入口,雖然比較快,但這班車的車次較少,大約一小時一班車,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搭181號,可能會比較快到達喔!

海東龍宮寺櫻花

海東龍宮寺櫻花

到海東龍宮寺,除了看無敵海景外,很多人還會為了一睹道路旁盛開的櫻花而到此一遊,最佳賞櫻期是3月底到4月初,櫻花會在你下公車後,一路迎接你到龍宮寺,不論是馬路旁或是寺廟內,盛開的櫻花充滿欣欣向榮的氣息,就好像一切又充滿了希望,加上寺廟寧靜的氛圍,讓人煥然一新。到釜山旅遊時,若恰好趕上了這個時間,可別忘了到海東龍宮寺欣賞難得美景。

海東龍宮寺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 海東龍宮寺景點

海東龍宮寺景點介紹

海東龍宮寺是韓國三大觀音聖地之一,因結合了海、龍與觀音大佛,使這裡比其他地方有著更深層的信仰意義,同時也有了更多信徒來此參拜。傳說只要在海東龍宮寺真心誠意地祈禱,獲得菩薩託夢許可,菩薩將會於夢中顯靈並實現一個願望,因此也吸引了大批遊客來此一遊許願。

海東龍宮寺建於1376年,現存的建築物以大雄殿為主,大雄殿前供奉著從寺廟創建時期就存在的彌勒坐像石佛,有許多信徒會前來求子,因此又被稱為得男佛。另外,寺廟的階梯路口還有一座達摩像,相傳摸了他的肚子或鼻子,就能一舉得男,這也成了寺廟信徒眾多的原因。

韓國旅行社 釜山旅遊海東龍宮寺

有600多年歷史之久的海東龍宮寺,一直都是信徒信仰所在,而身為觀光客的我們,安排海東龍宮寺行程時,能將此地視為一神聖地方,帶著虔誠的心到此看海看櫻花,讓釜山旅遊行程增添一絲文化意義,也洗滌心靈,立即報名韓國旅行社,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吧!

海東龍宮寺

  • 地址:釜山廣域市機張郡機張邑龍宮街86
  • 諮詢電話:+82-51-722-7744、7755
  • 開放時間:05:00~日落(全年無休)
  • 官網:海東龍宮寺
  • 圖片模式
  • 列表模式
TOP